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正文

关于近期Google算法大更新的观察

2007-08-07 17:41 · 稿源:SEO博客

《关于近期Google算法大更新的观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30日谷歌宣布取消补充材料之后,第二天所有的页面补充材料都在Google的SERP页面中消失,但是取消补充材料并不是说这些页面就从补充材料数据库逃离出来或者说是补充材料数据库就不存在了,补充材料数据库和正常的索引数据库是相互独立的,也就是说这些补充材料的页面还是存在的,还放在补充材料数据库内部,但是在外面表现的跟正常页面是一某一样的,这样SEO的工作难度就加大了,一些SEO可能通过调整外部链接,加强更新等手法使得补充材料页面逃离补充材料数据库,现在就不会很直观的看出具体是哪些页面了...

那么SEOer如何去发现自己站点的补充材料页面呢?前面Zac也在点石发布过了,没错使用:site:域名.com/&...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EO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