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正文

网站经营需要脚踏实地

2007-06-07 11:40 · 稿源:中国站长站

《网站经营需要脚踏实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策划一个网站项目时一定要考虑到具体运营的环节,经营网站和做传统生意一样,需要脚踏实地,利润永远是企业的命脉,空中楼阁和未来的蓝图是难以让我们持续发展的...

早年做网站是烧钱,现在做网站,我看是要比谁能省钱,互联网行业里面新的模式不断出现,层出不穷,但往往要经过市场的不断洗牌,才能有比较清晰的格局,所以节约成本尤其重要,否则没有等到洗牌的那一天,我们自己就倒下了,所以网站经营如果是处于培养期阶段,一定把成本压缩到最低点,以后的市场如何广阔,那是以后的事情,现在考虑的是我们现在该怎么活下来的问题...

总之,网站经营是需要脚踏实地的进行着,多谈概念和想法是不行的,靠想象去决策也是不行的,市场会决定谁到底会活下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