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你的网站及格了吗?针对中小网站的评分机制

2007-05-25 10:10 · 稿源:U9游戏网

《你的网站及格了吗?针对中小网站的评分机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解释:网站特色,决定网站的方向以及是否专注...

3、所在行业是否同质化严重...

(U9是魔兽争霸里最大的站,原因就是抓住了游戏可塑性,招募大量兼职作者,出品各种地图,并且引导玩家来U9社区讨论,所以这个游戏80%的原创内容都从U9出来,可以看看新浪和太平洋的这个游戏专区,每天发布的内容都是U9前一天发布的,所以U9在这个游戏里是最大主题站)---2.5分...

解释:网站是否保持成长是未来网站是否可以做大的关键因素...

2、网站本身的成长性(U9照样拿不到,单机玩家数量整体下降,所以网站成长性就更别提了,所以目前在开建设的游戏专区)----0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U9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