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分类信息最新资讯  > 正文

白热化高地:谈分类信息的区域化

2007-05-15 20:44 · 稿源:IT写作社区

《白热化高地:谈分类信息的区域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方面,06年,58同城、263、客齐集等已携天时,先发制人;二方面,07年,兵家必争之所在明显已转向地利,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分类信息必争的白热化高地,分类信息区域化市场的价值因此得到极大提升...

不过生存还是众多的中小分类信息网站首先要做到的,以必够网为例分析,它是如何成为武汉No.1的分类信息站点呢?其本地化优势是如何发挥的呢?不仅仅是:它的信息更贴近目标群体——实际距离上的贴近,更重要的是必够网配合类似googleAdsense的内容关联广告系统在线下的有力销售,保证了公司能够在个人领域持续的提供免费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写作社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