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正文

如何让百度天天更新你、收录的更多

2006-11-30 09:16 · 稿源:IT写作社区

《如何让百度天天更新你、收录的更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做好一个站,网站至少要有一定的内容,然后再把你的站提交到baidu,最近我观察了下,baidu收录新站的速度比以前快多了,一般1天—3天就能收录,所以,你要是有条件,就长去baidu查你的站是否收录...

从收录的那天起,我基本上都天天更新,收录的文章也一天比一天多,baidu更新我的站是一天一更新...

第三步:流量之旅,天天更新你,如果你的关键字上不去,也是徒劳,光给你好话,没有实惠,还是没有动力,如果天天更新你的站,那么,做点关键字也就不是什么难的事了(什么是热门关键字?如何发现热门关键字?以后我们会专门讨论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写作社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