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Battlez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大对控制器的支持!《战争地带》新补丁上线

2017-07-11 16:59 · 稿源: 83830

《加大对控制器的支持!《战争地带》新补丁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支持PSVR版本的《战争地带》在今年5月份推出了支持OculusRift和HTCVive的版本...

现在,游戏厂商刚刚推出《战争地带》的1.07版本补丁,对游戏进行更改...

增加了对直接输入控制器的支持,其中应包括绝大多数飞行杆,控制器和大多数老的游戏手柄...

既然是战争游戏,炮弹的精准打击很重要,官方本次修复了炮弹过早分裂的BUG,不会出现爆炸过早的情况出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ameraCtrl:让文本生成视频实现镜头控制 支持AnimateDiff控制镜头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现有的文本到视频生成模型中,对镜头姿势的精确控制往往被忽视镜头姿势在视频生成中扮演着表达更深层叙事细微差别的影视语言角色。这一技术的应用前景广阔,有望在视频生成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 呼吁加大反虐待动物宣传力度

    关于伴侣动物的管理和反对虐待伴侣动物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热点事件频发,一时之间,公众议论纷纷。2024年2月5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6个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典型案例。给予公众尤其未成年人尊重、善待生命的价值引导,这对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至关重要。

  • Gnomic智能体工作流上线支持处理多任务流需求

    我们新上新了功能,一起来体验一下呀~01什么是工作流?工作流是规划和实施复杂功能逻辑的有用工具,通常用于规划和报告分析等多步骤任务。对于功能复杂、稳定性要求高的任务,通过工作流实施是理想的选择。从这里可以看出,“超级翻译助理”智能体应用了“超级助理”工作流,并把搜索到的内容翻译成了英文。

  • 字节跳动加大员工激励:最高可拿15%

    在大环境和行业疲软的情况下,这两年大量企业都缩减了员工奖励,各大互联网厂商也不例外,不过今天,字节跳动宣布了一项额外的员工激励。根据字节跳动发布的全员信,2023全年综合绩效在M及以上的员工,将在实际评定奖金月数的基础上,额外获得期权激励。其中,综合绩效为M的额外获得5%的激励,M 的为10%,E及以上的为15%。所有激励都将以期权/RSU形式的发放,激励价值不足4股的发放对应现金。字节跳动内部全员信如下:大家好,2023全年绩效评估已经结束,感谢大家的认真参与。之前我和大家沟通过几项重要的绩效和激励政策调整,主要变化点

  • 速卖通将在澳洲市场加大Choice投入

    在近日举办的阿里巴巴澳新电商博览会AliExpo上,速卖通AliExpress表示将加大澳洲市场投入,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并通过平台AI技术和生态合作,为澳洲提供创业和就业机会。AliExpress表示,将加大Choice投入,持续为澳洲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此外在中东还签约亚洲足球先生为最新代言人,在英国将举办全球红人直播大赛,辐射美国、澳洲等核心英语区国家,未来将进一步拓展欧美等重要国家市场。

  •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

    继《沙丘2》与《哥斯拉大战金刚》之后,传奇影业又将非虚构文学作品《核战争:命运脚本》的影视改编权收入囊中,准备将其搬上大银幕。公司希望时下银幕宠儿维伦纽瓦在忙完《沙丘3》之后继续为公司效命,最好能出任《核战争》项目的编导。如果维伦纽瓦能如愿完成《沙丘3》,则双方的共赢合作关系有望延续,牛蛙版《核战争》一触即发。

  • 一图看懂华为鸿蒙OS 4.2核心亮点:全小艺支持 AI 消除

    日前,华为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等机型目前已经开启公测尝鲜。纯净安全:拦截骚扰、全面防诈、楼层级设备查找智慧屏照片墙:美好瞬间,大屏再现全新表盘:星图漫游、太空探索、三环雪峰颈椎健康2.0:专业统计,科学提示据了解,HarmonyOS4.2新特性还包括提升Mate60系列天通卫星连接速度、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等。

  • 华为Pura70系列小艺助手全升级 支持美肤顾问、AI修图等

    华为Pura70系列手机近日已火热开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莫过于全新升级的小艺助手。这款助手得益于盘古大模型AI技术的强大支持,为用户带来了“AI修图”、“美肤顾问”以及“私人助理”等三大核心功能,全方位提升了手机的使用体验。最值得一提的是,小艺助手还支持10种方言普通话的自由语音输入,无需任何设置,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轻松自如。

  • Windows 30年前支持ZIP格式:任务管理之父差点被炒鱿鱼

    前微软工程师DavePlummer回顾了他的职业生涯,尤其提到了一段趣事,那就是30年前为了让Windows系统支持ZIP压缩文件格式,自己差点丢了工作。DavePlummer曾在微软实习期间就开发了WindowsNT4.0系统的任务管理器等核心组件,功勋卓著,这也成了他保住饭碗的关键原因。以后还会分享更多在微软工作期间发生的趣事。

  • OpenAI发布全微调API :ChatGPT支持更详细可视化微调啦!

    4月5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新增6个全新微调API功能,以扩展自定义模型,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更好地构建特定领域、精细化的ChatGPT应用。这些功能包括:基于Epoch的检查点创建、Playground新功能、第三方集成、全面验证指标、超参数配置和更详细的微调仪表板改进。如果对模型的请求超时或找不到模型名称,可能是因为模型仍在加载中,可在几分钟后重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