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A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专利或预示该公司深度挺进AR和VR

2017-04-24 09:04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新专利或预示该公司深度挺进AR和VR》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销售火爆难逃厄运 iPhone手机成黑客新目标

美国苹果公司麦金塔电脑和iPhone手机眼下销售火暴,市场需求持续强劲。不过,电脑专家9日提醒,越来越多的黑客盯上这两款产品,把它们当作下手目标。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宣判 判赔46万元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海淀法院案件快报公布,海淀法院审理并宣判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判赔46万元。

外媒称明年将有三款iPhone 全部采用玻璃背板

网易科技讯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今日美国)报道,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刚上市一月有余,传言已经开始围绕明年推出的下一代iPhone做文章了。 据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报道,明年恰逢iPhone这款智能手机面世十周年,苹果将会适时地发布三款iPhone ,大小分别为4.7英寸、5英寸和5.5英寸,并且三款机型全部采用玻璃背板。此前在iPhone 4和4s中苹果就曾使用过玻璃背板的设计,不过自2012年iPhone 5之后就改用了铝制背

欧盟开出天价偷税罚单 库克表示不服

小编点评:感觉库克并不尴尬,据理力争就好了,美国政府倒是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近日,欧盟因偷税漏税问题对苹果开出了140亿美元的天价罚单。欧盟称,苹果通过爱尔兰政府在欧盟区偷税漏税高达146亿美元,还指责爱尔兰政府对苹果这样的大型企业收税太少。8月31日,库克对此罚单做出了回应,表示苹果在爱尔兰没有避税问题。另外,他还指出,苹果在爱尔兰的雇员多达6000名,尤其是位于柯克的工厂对爱尔兰解决高失业率做出了贡献,与

2019年iPhone选择联发科基带芯片 英特尔出局

根据彭博社报告,在未来 iPhone 中,苹果可能选择来自联发科(MediaTek)的基带芯片,而不是英特尔。报告中的消息来自 Northland 分析师 Gus Richard 。

苹果发布第二款官方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

苹果与巴菲特合作推出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目前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这也是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初衷」来自巴菲特的「报纸情缘」。巴菲特儿时曾做过送报纸的工作,「扔报纸」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

走无线化道路?苹果无线充电专利曝光

小编点评:无线充电设备如果不想变成噱头,起码充电速度要给力。自从苹果取消3.5mm耳机接口,推出了无线耳机AirPods,苹果在无线化趋势往前踏出了一步。不仅如此,苹果似乎还有意继续探索无线化的可能性,比如研发一款无线充电器。科客此前在《联发科攀上苹果?无线充电芯片助力》一文中报道了,苹果正在研究iPhone的无线充电功能,要求联发科、NXP和IDT等公司送出无线充电芯片的样本。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在介绍AirPods时曾表示

苹果发布最新季度业绩 中国业绩增长16%

今日早间,苹果发布了 2018 财年第四财季业绩,财报显示,苹果第四财季净营收为 62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5. 8 亿美元增长20%;净利润为141. 2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7. 1 亿美元增长3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