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PS最新资讯  > 正文

众多妹纸陪你一爽到底!《海王星》系列登录PSVR

2017-03-13 12:19 · 稿源: 游侠网

《众多妹纸陪你一爽到底!《海王星》系列登录PSVR》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20年前名作重置决定!《九龙VR朱雀》登录PSVRPS1上曾经有过不少的名作,只可惜由于年代久远,玩家已经忍受不了其过时的画质与操作而无法游玩,甚至有些玩家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肉眼可见!明日“启明星”将迎全年最亮时刻 海王星冲日也来了

    从8月下旬开始,金星开始出现在黎明的东方,在我国,通常把这个时段到年前的金星称为启明星”。19日黎明时分,如果天气晴好,早起的同学朝东方天空望去,凭借肉眼就能看到明亮的启明星”。今年水星共有3次西大距,本次是今年的最后一次,水星在9月初转为晨星后,地平高度爬升,大距后迅速回落。

  • iPhone 15系列预订量较14增长10%!Pro系列更受欢迎

    上周五iPhone15系列已经全系开启预订,目前来看新机非常抢手,抢购当晚甚至一度将官网挤爆,约半小时后才彻底恢复。iPhone15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iPhone14系列的预订量大幅增加。虽然iPhone15全系都升级了USB-C接口,但规格上还是有所区别,其中iPhone15数字系列支持USB2.0规格,iPhone15Pro为USB3.0规格,后者传输速率更快。

  • Pixel 8系列发布:国外大获成功

    谷歌的Pixel系列手机已经有7年了,从最初的NexusOne开始,谷歌与HTC、LG、摩托罗拉和华为等厂商合作,推出了多款Pixel手机。与iPhone14系列相比,Pixel系列的销量一直不太理想。希望未来Pixel系列能得到更多的关注与销量,造出更好的手机。

  • iPhone 12系列无法在法国销售!竟是因为这个原因

    法国监管机构ANFR宣布iPhone12系列无法在当地销售。原因是其超过了当地无线电频率暴露的法定范围。这一数值上限为1.6W/Kg;在欧洲,则规定为2.0W/Kg。

  • iPhone 15系列又现问题 用户深夜自动关机

    一些用户反馈iPhone在夜间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即使正在充电。除了用户已经遇到的问题,iPhone15系列也在其中。这无疑给用户带来了困扰,让原本购买iPhone以求省心的初衷变得不再现实。

  • 高通骁龙X系列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 苹果15系列发售首个周末 Pro Max十分最抢手

    苹果iPhone15系列在正式开售的第一个周末,9月24日从苹果官网查询各款机型的门店库存情况发现,iPhone15基本款和iPhone15Plus当天网上下单后就能取货;Pro系列的供应则比较紧俏,上海只有少数一两家门店当日有部分iPhone15Pro的现货ProMax当天上海所有门店都缺货。如果在924日下午5点左右在网上订购一部iPhone15Pro蓝色钛金属256GB机型,显示在上海环贸和南京东路门店可以当天预约取货;记者再订购iPhone15ProMax蓝色钛金属256GB机型时,上海所有零售店都显示暂无现货。上周,投行韦德布什也在一份新的分析师报告中预测,iPhone15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iPhone14系列的预订量大幅提高10%至12%高端机型表现得更好。

  • 白敬亭携手“净白系列”惊艳亮相,华帝这波上大分!

    人们对美食的探索可以从千年前人类起源开始讲起,而对于美食的制作必然离不开厨房。从生食到火烤,而后越来越多炊具的出现,到如今已经发展成了多样化的厨房样式,以便满足人们的不同烹饪需求。时代更迭,日新月异。科技发展,不断创新。人们的生活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厨房也在不断地突破传统思维。曾经的厨房,是需要被围困在一角的独立空间,现在随着灶�

  • 荣耀90 Pro表现不俗!荣耀100系列或将发布

    2023年5月底,荣耀90和荣耀90Pro两款智能手机正式发布,并将于6月7日正式开售。荣耀90起售版本为12GB256GB,售价为2499元人民币,荣耀90Pro起售版本也为12GB256GB,售价为3299元人民币。荣耀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份额最高的手机厂商,这些机型或许将帮助荣耀实现更高的市场份额。

  • 谷歌Pixel 8系列手机包装盒曝光:外观基本属实

    知名博主@PBK在网络上曝光了谷歌Pixel8系列手机的包装盒照片,照片显示,Pixel8手机的外观设计已经确定。从包装盒正面信息来看,此前网上泄露的外观图片基本属实,Pixel8后壳在摄像头区域拥有长条形的凸起,两枚摄像头以“药丸”形状排列,闪光灯位于右侧。值得一提的是,Pixel8Pro在以上配置基础上,将屏幕升级为6.7英寸,广角镜头升级为4800万像素,同时新增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配备专业相机按钮,支持温度检测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