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Crytek上海工作室正常运转还将发布VR大作

2016-12-29 19:18 · 稿源: VR乐趣网

《Crytek上海工作室正常运转还将发布VR大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现在Crytek上海工作室仍然正常的运转,虚拟现实大作即将发布...

12月29日,Crytek中国上海针对工作室关闭的消息做出回应:Crytek中国上海工作室目前一切运转正常,并将于2017年1月份在HTC平台发布VR游戏《罗宾逊:旅途》...

上海工作室运转正常将专注VR领域...

上海工作室已经有包括《罗宾逊:旅途》等的成熟产品,未来会更加注重中国地区本土化研发工作...

据上海工作室负责人透露,VR游戏《罗宾逊:旅途》中文版后续将由上海工作室独立裁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R乐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运营流水上亿工作室,瞄准《魔兽世界》代练生意

    网易和暴雪,官宣“复婚”了。距离《魔兽世界》的停服过去400多天,网易游戏的一条微博登上了热搜:“我们很荣幸能与暴雪娱乐再次携手,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国服。姜洋并不害怕竞争有多激烈,在他看来,游戏工作室门槛高不高,能否生存下去,更多取决于工作室负责人对游戏的理解和对客户需求的满足,“不能踏踏实实做事,不能满足客户需求,得不到客户认可的,迟早会退出”。

  • 多模态大模型Reka Core发布 性能与GPT-4相媲美

    RekaCore是一款最新发布的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其性能可与GPT-4相媲美,甚至在某些方面超越了现有的前沿模型。这一技术突破为人工智能领域带来了新的里程碑,特别是在图像、视频和音频的上下文理解能力方面。随着Core的进一步优化和应用,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在多个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

  • TCL实业盘古实验发布全域光晕控制等多项创新显示技术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在显示技术领域上再次取得新突破,发布了多项创新显示技术,包括备受瞩目的全域光晕控制技术、超大屏领域的MicroLED显示技术等,盘古实验室的深厚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也为TCL实业的电视新品发布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其中全域光晕控制技术是TCL实业盘古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一项创新技术,解决了长期困扰行业的MiniLED电视光晕问题。TCL实业也将以盘古实验室为技术载体,继续秉承“创新敢为”的精神,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推动显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 创新的文本编码器TextCraftor 通过奖励函数优化改善图片质量

    在人工智能领域,一项名为TextCraftor的新技术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是一种端到端的文本编码器微调技术,旨在解决现有模型在生成与文本提示高度对齐的图像方面的挑战。TextCraftor的控制生成能力也为个性化内容创作提供了新的可能性。

  • 蚂蚁集团等发布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OneKE

    蚂蚁集团和浙江大学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OneKE的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该框架旨在帮助处理信息抽取、文本数据结构化和知识图谱构建等任务,为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提供有力工具。他们将持续优化知识抽取的性能,并将相关技术应用到金融、医疗、政务等领域,推动可控生成技术的产业落地。

  • 一马当先!纷享销客CRM获得SOC1 Type Ⅱ & SOC2 Type Ⅱ 鉴定报告

    纷享销客CRM平台服务体系再获市场认可,正式通过第三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严格审计,获得SOC1TypeⅡ和SOC2TypeⅡ鉴定报告!【报告简介】SOC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独立系列报告,被国际云服务业界广泛认可。SOC1TypeⅡ报告:SOC1报告着重于评估与财务报告流程有关的控制,TypeⅡ与TypeⅠ报告具有相同的意见,但比TypeⅠ增加了有关操作有效性的意见,以达成相关的控目标。它是基于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建立、实施的扩展管理体系,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 看懂网飞版「三体」!Reka Core登场:挑战GPT-4、Claude 3

    【新智元导读】AI初创公司Reka最新推出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具备理解图像、音频和视频等多种模式数据内容的惊人能力,是继谷歌的GeminiUltra之后的又一个令人瞩目的作品,性能上与GPT-4不相上下!多模态语言模型又双叒叕上新了!近日,由DeepMind、谷歌和Meta的研究人员创立的AI初创公司Reka,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它被誉为该公司「最大、最有能力」的模型,在性能上与GPT-4和Claude3Opus不相上下!Reka的首席科学家兼联合创始人YiTay兴奋地表示,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使用了「数千台H100」来开发RekaCore。6.部署灵活性与Reka其他型号的模型一样,Core可通过API、本地或设备部署,以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部署限制。

  • 联想发布ThinkPad P1 Gen 7移动工作站:酷睿Ultra RTX Ada工作站显卡

    联想宣布推出ThinkPadP1Gen7移动工作站,搭载了酷睿Ultra处理器与NVIDIARTXAda工作站显卡,同时采用了来自美光的业界首款标准低功耗压缩附加内存模块。ThinkPadP1Gen7移动工作站在A面和D面采用了再生铝合金材质,C面则是镁合金材质,用料不仅环保,也非常地耐用,也减轻了机身的重量。它提供了雷电4、USB-C、USB-A、HDMI2.1、SD读卡器和3.5mm耳机插孔等多种接口,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连接需求。

  • 2txt官网地址入口 AI在线OCR工具识别图片中文字如何使用

    2txt是一个在线OCR工具,能够将图片中的文字内容快速识别并转换成可编辑的文本格式。它支持多种语言的识别,并且操作简单,用户只需上传图片即可获得结果。使用场景示例:学生将扫描的笔记转换为可编辑文档进行复习研究人员将书籍扫描件转换为文本进行研究分析企业将纸质文件转换为电子文档进行存档管理2txt产品特色:图片文字识别多语言支持快速转换无需注册隐私保护想要体验2txt的功能,请访问2txt官网。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合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合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