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技术 > 关键词  > 5最新资讯  > 正文

召唤兽们都来喂你吃面!被玩坏的《最终幻想15》

2016-12-23 11:24 · 稿源: 83830

《召唤兽们都来喂你吃面!被玩坏的《最终幻想15》》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没想到没想到,万万没想到仅隔不到20天,日清泡面又上《最终幻想15》了,这一次不但是附身我们帅帅的王子,以及其他主角,就连魔兽们都被泡面吸引了,难道《最终幻想15》里王子和小兽们争夺的对象是泡面?小编真心惶恐了,担心这款好玩到Cry的游戏要被日清泡面玩坏了...

不瞒大家说,小编昨晚刚刚吃了泡面,作为比较喜爱泡面的一族,对日清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这款被万千少年所喜爱的泡面确实是不错,就是那合味道了,不知拯救了多少上班族、懒人,这么说来和《最终幻想15》还是有一点关联的嘛!我估摸这段广告是想告诉大家:吃了这款泡面,你就有力量拯救你自己了,说不定还能成为一个光荣的战士,征战职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