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评测 > 关键词  > 买PS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PS4 到底值不值得你去买?PS4 Pro全方位评测指南

2016-12-20 11:25 · 稿源: tgbus.com

《PS4 到底值不值得你去买?PS4 Pro全方位评测指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后面,左边是电源接口,和旧PS4的接口不同了,右边篮圈是多了一个USB接口,右边箭头是硬盘所在位置的螺丝,要卸了这个螺丝才能拿出硬盘,注意:PRO支持SATA3接口了,也就可以换SSD了...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红字醒目,注意看哦,到这里为止上面所有的图都是在固件版本还是3.7的情况下,没启动HDR的模式下的色彩表现...

蓝字醒目,注意看哦,到这里为止下面所有的图都是在固件版本4.05的情况下,启动了HDR的模式下的色彩表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gbu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性能优异、配置面的智能座驾

    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性能优异、性价比高的车型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就拿SUV来说,狮铂拓界的关注度较高,这是起亚旗下的旗舰型SUV,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款车的性价比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吧。起亚狮铂拓界外形时尚、富有个性色彩,前脸星链式中网十分大气,回旋镖式LED日行灯设计别致,辨识度高,侧面看车身轮廓饱满、线条流畅,配置19英寸铝合金镜面轮毂,尾部飞翼式LED尾灯与前脸形成呼应,美观大方。总的来看,起亚狮铂拓界的配置、性能、动力等方面都很不错,对比市场同级产品具有较大优势,对于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我们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狮铂拓界值得入手。

  • 小米 14 / Pro 获得大师人像、AISP 功能更新推送

    小米14和小米14Pro手机迎来了重要的系统更新。此次更新的一大亮点在于,小米14Ultra的出色影像功能被下放至这两款手机上,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卓越的拍照体验。此次更新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小米14和小米14Pro手机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也展现了小米在影像技术方面的持续创新和领先地位。

  • 点点设计:全方位AI艺术平台

    点点设计是一款革命性的新媒体AI工具,集成了AI绘画、AI音乐、文案生成以及AI视频等多种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在线体验www.diandiansheji.comAPP下载https://m.diandiansheji.com/downloadAI绘画点点设计整合了业界领先的AI绘画技术,包括Midjourney和DALL-E3大模型,使用户能够轻松将想象力转化为高质量的视觉艺术作品。点点设计以其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开启了一个无限的创意世界,无论是专业艺术家还是普通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表达自我、实现创意的空间。

  • 2024年激光投影仪性价比排行,三千元价位当贝D5X Pro值得买

    2023年被称为是“激光显示元年”,各大投影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激光投影仪,相比LED投影仪和灯泡投影仪,激光投影仪拥有更高的亮度、更好的色彩表现,以及更长的使用寿命,因此激光光源也被称为是家用投影仪最理想的光源。随着激光投影仪的价格不断下探,消费者可以花少钱体验更好的投影效果。当贝D5XPro还支持桌面组件自由排列等个性化功能,满足了用户不同的使用需求。

  • 品质精进,变革驱动,来伊份全方位“蜕变”之道

    4月19日,2024年第十七届来伊份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通往世界的登机口-上海大虹桥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共创共建 新质生产力”为主题,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与到场的行业专家、供应商合作伙伴共同聚焦、研讨、解读来伊份未来业务要点,共谋发展的蓝图。会上,施永雷剖析了国内休闲食品发展形势,他表示虽然国内生产力产能过剩是一个必然,内卷以及价格竞争不可避免�

  • OPPO A3 Pro官宣 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

    OPPO官方宣布,备受瞩目的新品OPPOA3Pro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仅拥有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充满宋韵的配色,更以独特的设计诠释了东方美学的巅峰之美。OPPOA3Pro凭借其独特的东方美学设计、强大的防护性能以及出色的核心配置,将成为今年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

  • 华为 Pura 70 Ultra / Pro 今日先锋开售 Pro+/标准版 4 月 22 日开售

    Pura70Ultra和Pura70Pro今日10:08先锋开售。Pura70Pro、华为Pura70手机将于4月22日10:08先锋开售。全系支持AI隔空操控、智感支付,更接入盘古大模型,带来AI消除、AI云增强等更多智慧应用,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便捷与智能。

  • 华为Pura 70/Pro 今日开售:5499元起!

    据华为官方介绍,华为Pura70、Pura70Pro两款机型将在今天上午10:08正式开售,起售价5499元。华为Pura70系列四款机型全部上市。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ura70标准版不支持任何形式的卫星通信,同时也不支持星闪。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