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正式公布其VR头盔配置需求!集显无压力

2016-12-08 18:30 · 稿源: 游侠网

《微软正式公布其VR头盔最低配置需求!集显无压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微软正式公布其VR头盔最低配置需求!集显无压力今天微软正式公布了其“Windows 10 VR头戴式装置·配套PC”的最低配置要求,移动版的I5加上HD Graphics 620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研究人员指出,并非所有token都符合需求

    微软研究人员挑战了语言模型预训练的传统方法,该方法在训练语料库中的所有token上均匀应用下一个token预测损失。他们提出了一种新的语言模型称为RHO-1,该模型利用选择性语言建模。SLM可以扩展到监督微调,以解决数据集中的噪声和分布不匹配,并通过训练一个强调帮助性、真实性和无害性的参考模型来获得在预训练期间获得本地对齐的基本模型。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小米SU7限时24小时改配正式开启 可重新提交配置

    今日上午9点,小米SU7的改配服务正式开放。此次改配服务将持续至明日上午9点,为那些希望调整订单配置的用户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如果你对之前选择的小米SU7配置有所犹豫或改变主意,不妨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重新提交你的配置选择。

  • 视觉年轻全靠这条少女线,赫伊兰打造完美轮廓

    每个人的面部都有这样的一个线条,如果它清晰又紧致,便可以彰显整个脸的美丽和年轻。但是如果它是松弛且模糊的,便会让面部丧失美感,并且还非常显老。同时HERiiAN的天然羟基磷灰石取材于牛股骨松质骨,为天然活性材料,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增加材料与组织的接触面积,能更快刺激胶原再生。

  • 微软将在五月公布新的 Windows 和云 AI 功能

    微软将在年度Build大会上揭示全新的人工智能工具,用于PC和云端应用。CEOSatyaNadella在一月份告诉分析师,2024年将成为“AI成为每台PC的头等部分”的一年五月的会议议程也反映了这一目标。你可以在这里找到2024年Build大会的完整会议目录。

  • 开封王婆5年前的视频仍工作热情:不辜负大家的喜欢和爱戴

    近日,一段五年前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视频中的主角是开封王婆,她全程保持着微笑,展现出了对工作的无比热情。这位王婆的扮演者,其实是一位名叫赵梅的女士,她在河南开封的4A级景区万岁山·大宋武侠城中主持一档相亲栏目——“王婆说媒”。这档相亲栏目在2024年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赵梅以其出众的口才和表演功力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喜爱和关注。她的幽默和热情,不

  • 租客主动想涨房租被房东退回:深知租客生活压力

    在浙江省义乌市,一段温馨的房东与租客故事正悄然传开。租客陈先生,出于对市场价格上涨的理解和对房东照顾的感激,主动提出了增加房租的建议。在这个充满竞争和压力的社会中,这样的故事如同一股清流,让人感受到人间的美好与温暖。

  • 外卖小哥被撞飞后翻转720° 后脑着地 万幸头盔救命

    近日,在浙江湖州安吉县发生一起轿车撞击电动车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时,轿车在路口尝试左转,却与正常直行的电动自行车发生了碰撞。2020年3月,扬州有两辆电动自行车相撞,两名骑手中,戴头盔的平安无事,另一位则因为没有戴头盔,头部遭到重创,最终因为颅脑损伤去世。

  • 首发折叠屏第三代骁龙8芯片 vivo X Fold3 Pro核心配置公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高配机型vivoXFold3Pro登场,这台机型首发折叠屏形态下的第三代骁龙8芯片,安兔兔跑分超过217万搭载了超广域智能散热系统,充分发挥出这颗芯片的全部实力。在影像能力上,vivoXFold3Pro依旧很顶。刚才我们提到的铠羽架构很牛,vivoXFold3Pro在此基础之上支持IPX8级别防水。

  • 工作压力山大?来帆书(原樊登读书)听书放松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拖着疲惫的身心回家,为了缓解工作带来的情绪,很多人都会在手机短视频里住上几个小时以此来获取海量快乐,然后匆匆结束这一天。然而,或许有一种更好的方式可以治愈一整天的疲惫——不妨打开帆书(原樊登读书),通过听书让大脑换个频道。《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这是宫崎骏的奥斯卡获奖新作,同名动画电影最近也正在热映中。这本书通过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