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Pokemongo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动带你飞!在VR和MR中玩手感Pokémon GO

2016-09-01 11:54 · 稿源: 83830.com

《微动带你飞!在VR和MR中玩手感Pokémon GO》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不,你们日思夜想的手感操控VR和MR版PokémonGO,微动做出来了...

微动Vidoo是全球首款可以应用于移动端的手感操控设备,可以完成手部影像坐标系与虚拟世界坐标系的重合,构建1:1的虚拟手感操控空间;交互过程中使用原始的手部图像,使用者就像是在用自己真实的双手与VR/AR/MR世界中的虚拟物体进行交互;不再使用头部瞄准作为选择的工具,让显示交互与指令交互分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eck Point 在零信任平台基准测试拔得头筹

    CheckPointInfinity平台被评为领先的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可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和可靠的安全性。2024年3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CheckPointInfinity平台在最新的Miercom零信任平台评估中排名第一。Miercom提供包括竞争性产品分析和产品评估在内的专有测试服务,拥有全面的认证和测试方案。

  • 罗兰发布新款音乐创作键盘GO:KEYS 3 & GO:KEYS 5

    知名电子乐器厂商Roland罗兰发布音乐创作键盘新品GO:KEYS3与GO:KEYS5。这两款便携式乐器配备了学习和享受音乐的功能,拥有丰富的互动性,能激发爱好者享受创作乐趣,解锁了一种简单新颖的音乐创作新方式。在持续的创新精神驱动下,Roland致力于为乐器和多媒体市场注入新的价值。

  • Adobe将Sora、Runway、Pika,集成在PR

    4月15日晚,全球多媒体巨头Adobe在官网宣布,将OpenAI的Sora、Pika、Runway等著名第三方文生视频模型,集成在视频剪辑软件PremierePro中。Adob也会将自身研发的Firefly系列模型包括视频、图片等集成在PR中;通过AI驱动的音频功能已普遍可用,可以使音频的编辑更快、更轻松、更直观。通过将生成式AI深度融合到PR的核心工作流程中,我们正在解决视频编辑人员每天遇到的真正制作痛点,

  • 工人给轮胎充气时突发爆炸 人被崩:身体遭受多处伤害

    在湖南怀化中方大道附近的一家轮胎修理店,近日发生了一起触目惊心的意外事故,令社会各界深感震惊。一名修理工正在对一只旧轮胎进行充气作业,原本平静的工作场景突然变得惊心动魄。如何加强安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防范类似事故的发生,成为了摆在相关部门和行业面前的重要课题。

  •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3月26日,阿里巴巴发布公告称,决定撤回子公司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在港交所提交的上市申请。集团计划向菜鸟的少数股东发出要约,以每股0.62美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所有菜鸟已发行股份向阿里巴巴集团出售,总对价最高可能为37.5亿元。菜鸟可以不用分心了。

  • OPPO续航最强手机!OPPO K12发布:1799元起

    今天下午,OPPOK12正式发布。8GB256GB售价1799元,12GB256GB售价1999元,12GB512GB售价2499元。在核心参数方面,OPPOK12采用6.7英寸2412x1080直屏,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7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5000万IMX882主摄和8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重量为186g。

  • 肝气郁结情绪差,千万别自责,让逍遥丸带你开心一下!

    无论你是全职妈妈是职场妈妈,相信每天与熊孩子斗智斗勇、辅导孩子写作业、看他们把你辛辛苦苦收拾出来的房间糟蹋得狼藉不堪时,你都会不受控制地想发火。焦躁、愤怒、情绪差,是你的常态。但快乐也是每个妈妈的权利,我们不应该因为孩子就放弃开心与快乐。

  • 看懂网版「三体」!Reka Core登场:挑战GPT-4、Claude 3

    【新智元导读】AI初创公司Reka最新推出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具备理解图像、音频和视频等多种模式数据内容的惊人能力,是继谷歌的GeminiUltra之后的又一个令人瞩目的作品,性能上与GPT-4不相上下!多模态语言模型又双叒叕上新了!近日,由DeepMind、谷歌和Meta的研究人员创立的AI初创公司Reka,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它被誉为该公司「最大、最有能力」的模型,在性能上与GPT-4和Claude3Opus不相上下!Reka的首席科学家兼联合创始人YiTay兴奋地表示,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使用了「数千台H100」来开发RekaCore。6.部署灵活性与Reka其他型号的模型一样,Core可通过API、本地或设备部署,以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部署限制。

  • 外卖小哥被撞后翻转720° 后脑着地 万幸头盔救命

    近日,在浙江湖州安吉县发生一起轿车撞击电动车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时,轿车在路口尝试左转,却与正常直行的电动自行车发生了碰撞。2020年3月,扬州有两辆电动自行车相撞,两名骑手中,戴头盔的平安无事,另一位则因为没有戴头盔,头部遭到重创,最终因为颅脑损伤去世。

  • 《釜山行》导演新作!菅田将晖出演网《寄生兽》:饰演原作漫画主角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日前,网飞新剧《寄生兽 灰色部队》开播,前六集一口气放出,成为最近大热剧之一。在《寄生兽 灰色部队》的最后,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彩蛋”日本影帝菅田将晖惊喜客串,饰演原作漫画《寄生兽》中的主角泉新一,这是他首次出演韩国电视剧。数据显示,该剧首周末3天内的全球观看时长达到3150万小时,创下630万观看记录,直接登顶网飞周排行非英语剧集全球观看人次榜第一。据了解,《寄生兽 灰色部队》根据日本漫画家岩明均的经典动漫IP《寄生兽》改编。由具教焕、全昭霓、李贞贤主演,导演延尚昊,他曾经执导知名电影《釜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