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vr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看vr视频可以发表情了!Gear VR新增表情图功能

2016-06-23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3日消息 为了让虚拟现实变得更有人情味,Facebook旗下Oculus在Gear VR的视频应用中新增了表情图功能。用户可以在观看360度视频的同时,看到朋友的反应表情。

也就是说,在观看360度视频的过程中,你不需要停下来打字,转而通过使用Facebook的5个emoji表情来表达自己的情感。

业内人士分析称,这项功能对虚拟现实的意义重大。通过简单的表情符号,可以避免用户因一个人戴头显观看视频而感到孤独,同时增加了用户之间的互动性,让社交网络更有人情味。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几周内,Oculus还会在360度图片上推出相同的功能。

据公开资料显示,Oculus成立于2012年,于2014年7月被Facebook收购,被外界视为Facebook为未来买单的举措。对于虚拟现实技术的态度,Facebook已经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观点,其抢购Oculus背后的野心已昭然若揭:“攻”可做虚拟现实领域的“苹果”,“守”可为下一个社交时代做准备。

而从目前推出的这项功能来看,Facebook正在将Oculus平台与Facebook的社交网络进行融合,虚拟现实正在逐渐地融入Facebook的生态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