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VR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调查中国VR头盔市场:一天分销10000台

2016-05-02 17:43 · 稿源:资讯索引
《外媒调查中国VR头盔市场:一天分销10000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玩VR虚拟现实 TCL IDOL4系列发布

  小编点评:TCL和阿尔卡特终于在IDOL4上挖掘出靠谱一点的技能了,比起上次的正反面都能打电话,玩VR确实靠谱一点。又到了一年一度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今年打响头炮的则是TCL带来的TCL&...

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宣判 判赔46万元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海淀法院案件快报公布,海淀法院审理并宣判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判赔46万元。

山农大与贝沃集团结缘虚拟现实 点亮山东高校创新创业新模式

(签约与揭牌仪式) 11 月 17 日,贝沃集团与百年名校山东农业大学举行签署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合作签约与揭牌仪式,双方将通过虚拟现实等项目的合作,点亮山东校企创新创业新模式。 山东农业大学作为山东省首批创业教育示范院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 50 强高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形成了以学校为主导、学院为主体、学生为主角的工作体制,构建了学校培育、基地孵化、社会扶持三位一体的工作体系,成功打造以专业驱

英国科技产品亮相文博会F518分会场VR /AR产品体验展

5月13日到15日,文博会宝安F518创意园分会场举办VR /AR产品体验展,展会展出了国内外8家公司的产品。其中,英国公司Cobra Simulation的产品Cobra AV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并纷纷排队体验。

瑞立视发力影视行业,打造国产数字虚拟拍摄行业解决方案产品

深圳市瑞立视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立视)今年陆续发布针对VR和影视行业的IK全身动捕软件和虚幻 4 插件,同时,与影视行业多家院校和企业探讨产学研合作和相关行业关键性技术攻关。据悉,瑞立视已经基于自主研发的光学动作捕捉系统RTS系列,陆续开展与影视行业应用相结合的产品开发,预计今年内将形成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产品,正式对外发布。瑞立视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混合现实的实时虚拟数字拍摄是一款怎么样的

VR热度持续上升 天元仙宝倾力打造VR眼镜

VR来了,大多人数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就跟当年乔布斯发布新iPhone一样兴奋。现在,VR是一种潮流。3D电影?、主机游戏?PC游戏?手机游戏?以前的你只是坐在屏幕前,屏幕里无论多刺激的场面和精彩的情节都不能让你拥有身心合一的欢畅和满足。现在,你只需戴上一副VR眼镜,电影里、游戏里的人物将触手可及,枪林弹雨、战火硝烟也仿佛扑面而来,当然,这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第四波科技浪潮袭来 你准备好了吗?

网易科技讯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费者计算平台的演进并不是一条直线,而是波浪式地向前推进。个人电脑、互联网以及移动设备是前三波浪潮,每一次浪潮的发展速度更快,影响更大,更具创新性。目前,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以及混合现实组成的第四波浪潮正在朝我们再次袭来。四波科技浪潮我们身处计算平台的一次次发展浪潮,清楚明白每次浪潮的到来都不是一种独立的事件,包含一系列新生事物。而第四次浪潮也不例外,它包含着

格莱美再献精彩演出 虚拟现实或助观众“现场体验”

2月16日,第58届格莱美各项大奖逐一揭晓。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除了解最新音乐潮流外,表演嘉宾的现场表演也是粉丝不可错过的精彩时刻。与大多数演唱会一样,只有少数观众能够亲临现场感受欢乐气氛,不过随着越来越多演唱会引入虚拟现实技术,观众未来将在家身临其境地感受音乐盛会的魅力。

Facebook押宝虚拟现实有戏吗?

在科技巨头里面,Facebook算是比较低调的一家,它没有苹果的靓丽财报,眩目产品,也没有谷歌无人驾驶汽车的前卫,甚至与给力哥的火箭梦相比也相去甚远。 但是,F...

Nokov(度量)动作捕捉亮相高博会,领衔虚拟现实应用

4月26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前身为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揭开帷幕。展会期间,Nokov(度量)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实时、多人动画特效制作及光学动作捕捉(即空间定位系统)应用于大空间CS等射击类游戏的应用方案,超高标准的VR空间定位技术吸引了中外媒体的眼球,不少媒体大V纷纷上阵,亲自体验,赞不绝口。 Nokov (度量)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强力促进教育科研的发展Nokov?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