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虚拟现实最新资讯  > 正文

OCULUS故事工作室(Oculus Story Studio)发布虚拟现实

2016-04-14 14:49 · 稿源: VR世界

《OCULUS故事工作室(Oculus Story Studio)发布虚拟现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Oculus故事工作室正式发布第三个虚拟现实影片《DearAngelica》,并带来了新的制作工具软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R世界”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anva发布全套AI设计工具Magic Studio 让设计变得更简单

    Canva发布了MagicStudio,这是一套AI设计工具,旨在通过自动化设计任务来使内容创作更加普及,无需设计经验。MagicStudio被称为“全球最全面的AI设计平台”,为组织和个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新工具,用于自动化劳动密集型任务,如将设计转换为其他媒体格式或通过生成AI进行图像编辑。Canva没有提供具体数字,但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CameronAdams告诉TheVerge,这些支付是“根据一系列因素来确定的,比如对我们的内容库的贡献程度以及它被使用的次数”。

  • 利亚德虚拟动点成为华为云“Meta Studio AIGC内容创新计划”创始成员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顺利召开。利亚德·虚拟动点作为华为云“MetaStudioAIGC内容创新计划”的创始成员受邀出席大会,并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共建AIGC媒体基础设施,共创数字原生新视界”等话题讨论。虚拟动点将携手华为云,在AI、虚拟现实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聚焦数字人、数字内容方面共同探索,共同创新,用数字技术助力内容创新,加速产业应用落地,赋能千行百业!

  • AI视野:OpenAI计划自研AI芯片;Canva发布AI设计工具Magic Studio;DocsGPT登顶GitHub热榜;哩布哩布AI重新上线

    来自CAIS、CMU、斯坦福、康奈尔、马里兰、宾大等机构的学者最近发现,大语言模型不再是黑匣子,其内部具有可解释的表征,甚至可以被测谎仪检测出撒谎行为。他们使用一种名为LAT的扫描技术观察LLM参与真理概念或撒谎时的大脑活动,并发现LLM内部具有一致的内部信念。Yasa-1具备多模态能力,支持编程任务,计划扩大功能范围。

  • OpenText发布首套Aviator AI功能——Cloud Edition 23.4

    OpenText今天宣布发布CloudEdition23.4。它是第一套OpenTextAviatorAI功能,包括在每个OpenText业务云中添加大型语言模型功能,以实现流程自动化,从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我们支持OpenTextopentext.ai战略背后的愿景,并相信OpenText的最新创新将使各种规模和行业的企业将其运营提升到难以想象的高度。

  • 张艺谋工作室发文悼念郭宝昌:天堂仍有大宅门

    张艺谋工作室发文悼念著名导演、编剧郭宝昌:惊悉郭宝昌先生逝世,不胜哀伤!82年毕业分到广西厂,初来乍到的几个年轻人,得到郭爷”的举荐和欣赏,感恩之心至今铭记。《大宅门》成为观众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它具有史实的性质,背后的家族兴替,家国情怀,民族大义,爱情纠葛,英雄情结等,使该剧具有非常深刻的人文内涵和思想底蕴。

  • 华为发布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产品 华为WATCH黄金版

    在今天的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表了演讲。余承东宣布,华为发布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它还具备百米深潜科技功能,这使得用户可以在深潜时佩戴这款手表不用担心其防水性能。

  • 世界第一ERP厂商SAP,推出类ChatGPT产品—Joule

    9月27日,世界排名第一ERP厂商SAP在官网宣布,推出生成式AI助手Joule,并将其集成在采购、供应链、销售、人力资源、营销、数据分析等产品矩阵中,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Joule是一款功能类似ChatGPT的产品,通过文本问答方式就能自动生成各种内容、分析数据等,同时结合SAP的云平台、BusinessAI等智能产品,为客户提供跨平台、应用的个性化生成式AI服务。SAP的产品和服务被全�

  • OpenAI计划发布Stateful API 降低开发成本

    OpenAI计划通过发布StatefulAPI来降低应用程序的开发成本,特别是基于其AI模型的应用。这一API将允许开发者更便宜地创建应用程序,因为它可以记住对话历史,从减少成本,解决了合作伙伴开发AI软件时需要支付高昂成本的问题。这引发了人们的好奇,是否OpenAI会借鉴谷歌的数字水印技术策略,发布类似的产品,以提高ChatGPT的安全性并扩展其应用领域。

  • 首款智能黄金表!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发布:支持双向卫星消息

    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公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首批产品除了华为Mate60RS之外包括一款顶级手表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自带尊享专属礼盒,质感高级,典雅大方,搭配超软微绒内里,由内外极致奢华。

  • moto razr 40 Ultra荣获Tech G “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2023正在火热进行中,motorazr40Ultra荣获上海TechG“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与消费服务保障平台“消费保”联合设立,直接联通产品、企业与消费者,是对优秀产品的高度表彰。motorazr40Ultra能够获此殊荣,证明该机的工业设计、综合体验均达到出色水准。作为当下小折叠手机中的“体验天花板”,motorazr40Ultra以综合体验致胜,更以好价回馈用户,始终做用户喜爱的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