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腾讯云服务器12.12限时秒杀-1核2G首年50元

    腾讯云服务器12.12多种机型限时抢购,1核2G服务器4.17元/月,2核4G服务器6.17元/月,专业技术7*24小时在线服务,腾讯云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快捷,安全,稳定的云服务!

    广告
  • 星空演讲青腾大学专场|“数据信徒”周灏

    2018年7月15日18:00,由青腾大学和星空演讲联合打造的“星空演讲青腾大学专场”正式开播,青腾大学的四名学员站上星空演讲的舞台,分享了自己创业路上的传奇故事。星空演讲以“与浩瀚相遇”为主题,是由腾讯新闻与腾讯娱乐出品的名人演讲节目。(青腾大学学员、量化派创始人周灏)青腾大学学员的周灏,分享了自己是如何用数据驱动人生、驱动世界的。同时,名校博士身份的他也希望能通过演讲,来改变大家对物理博士的固有看法。在周

  • 超级网红马斯克:“手撕”巴菲特、扎克伯格

    伊隆·马斯克一直以科技圈大佬的身份为人所熟知,他先后创办了PayPal,特斯拉,太空探索公司SpaceX等科技公司,都非常成功。并且,他还是一个极度有使命感的人,是一个心中装着全人类命运的人。

  • 瓜子二手车CTO张小沛清华大学演讲:用技术重构二手车行业

    日前,清华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举办了“2018年春季学期创想论坛:新形势下互联网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邀请多位知名清华校友返校,为清华学子做就业创业方向的经验分享与指导。瓜子二手车直卖网CTO张小沛作为受邀嘉宾,在会上做了《正在被技术重新定义的二手车行业》主题演讲,分享自己加入瓜子二手车以来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坚持用技术推动变革的初心,是自己与瓜子二手车携手推动二手车行业变革的核心动力。张小沛介绍了技术在?

  • 新技术 | 阿里钉钉首席架构师、CTO一粟:组织如何激发个人创新力

    内容来源: 2018 年 7 月 7 日,阿里钉钉首席架构师、CTO朱鸿(一粟)老师在阿里巴巴商学院 2018 总裁班 7 月“新模式”课堂上的分享。◆“新工作方式”如何激发个人创新力?◆智能办公时代怎样保障数据安全?◆如何实现企业精细化管理?如何利用智能化的移动办公平台进行员工管理及企业业务联系,几乎是所有公司在互联网时代希望解决的问题。2008 年以前,绝大部分的互联网商业模式都是基于PC端的,往后 10 年间,PC互联网向移动?

  • 平安好医生CEO王涛浅谈移动医疗的发展

    平安好医生CEO王涛曾这样表示:中国医改有三大主体,医院、医生、患者。患者就医认医院,造成大医院人满为患,通过一系列举措强基层是一方面,患者教育也是很重的环节。我们要把患者“认医院”逐步引导为“认医生”。未来平安好医生还要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服务。 王涛表示:一手抓住医疗资源,一手打通流量入口,是平安好医生的策略。一方面,平安好医生也在思考如何管住入口。好医生的用户已经达到2亿。未来成千上万、上亿,几亿

  • 吴晓波:我会不会成为加推名片的下一个用户?

    7月5日,2018年度“全民营销”高峰论坛暨加推人工智能名片2.0新品发布会于深圳盛大开幕,这场群英荟萃、大咖云集的巅峰对话,不仅吸引了近2000名企业高管、创业达人、营销专家、品牌主、金融投资界人士、媒体嘉宾亲临现场,更邀请到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现身独家分享,深度解读中国经济走势与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关于吴晓波吴晓波被誉为中国最出色的财经作家,同时也是知名互联网专家、企业家、投资人、青年导师,著有《腾讯传?

  • 腾讯马斌:安全能力是腾讯扮演“数字化助手”的重要基础

    7 月 10 日— 12 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内各个领域的 500 余位重磅嘉宾围绕“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展开思想碰撞。腾讯副总裁马斌受邀出席“第四届中国互联网企业发展论坛”、“ 2018 中国IPv6 发展论坛(上)”等多个分论坛,解读了腾讯在新时代下的布局。同时马斌也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他表示,数字时代所有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底层都是在安全,如果?

  • ALL IN IOT,纵深者吴太兵和他的中国梦

    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比起上一次见面要瘦了一些,他调侃那时的自己有些浮肿,现在更加注重健康,每天都会快走,一走几公里,还学会了游泳。万兴科技上市之后,吴太兵最大的变化是更加关心业务了,更关心行业的发展,现在的他会参加一些行业峰会。如果是上市之前,则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经历花在跟投资者和监管机构的沟通上。

  • CC视频CEO董世永:十年磨一剑,只为让视频应用更轻松

    提起CC视频这个名字,业内人士就没有不熟悉的。然而对于这个圈子外的人来说,对于CC视频与优酷、抖音等视频网站有什么区别,大家也许就一知半解了。CC视频的业务定位和目标是什么?为什么坚持这个目标?在回答这两个问题之前,我先来简单回顾一下视频行业近年来在国内的发展史:在UGC(用户原创内容)爆火之前, 2005 年中国第一批视频大牌公司成立,视频元年来了; 2005 年到 2010 年,移动互联网逐渐取代了PC,大家一提到“视频?

  • 百度李震宇:自动驾驶安全问题永远不能掉以轻心

    自动驾驶业界迎来了新的里程碑。就在刚刚结束的 2018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兑现了他去年许下的“ 2018 年量产无人车”的承诺:百度和金龙客车合作的全球首款L4 级量产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正式量产下线。当李彦宏连线厦门金龙客车生产车间时,大屏幕上显示第 100 辆“阿波龙”缓缓驶下了生产线,这批“阿波龙”即将发往北京、雄安、深圳、福建平潭、湖北武汉等地开展商业化运营。另外,Apollo将联?

  • 攻破微软游戏帝国的黑客少年:嗑药、坐牢、重归正途

    随着时间的推移,Xbox的黑客场景变得肮脏不堪,金钱、刺激和地位的诱惑侵蚀了这些少年。

  • 专访钛动科技CEO李述昊:海外推广,只谈CPA的时代已经是过去式

    在李述昊看来,效果广告不应该只停留在 CPA、CPI 的概念上,这类广告一样会有假量。出海企业的 KPI,如 DAU、订单、充值,在钛动科技都能作为广告主的结算标准;钛动科技不仅提供广告推广服务,更是一家基于商业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的企业服务公司。 钛动科技 CEO 李述昊接受白鲸出海专访 6 月 7 日的互联网出海流量对接会上,1500 多名到访的行业参会者背后是出海的风口及在海外市场获客的需求及挑战。出海企业在推广上的

  • 马化腾:做好金融监管的“助手”角色

    7月2日,在深圳市金融办与腾讯联合召开的灵鲲金融安全大数据平台上线暨金融安全监管科技实验室揭牌发布会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在金融安全监管方面,腾讯希望认真扮演好“助手”的角色,开放自己的技术与能力,协助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拿下防控金融风险这场“攻坚战”的胜利。(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如何在互联网的环境中,有效识别金融创新与非法金融活动,及时发现新型的金融风险? 如何?

  • 虎牙直播赵自杨:直播是游戏与用户触达彼此的最佳载体

    7月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 2018)前夕,数娱梦工厂联合CCG举办的《问道游戏2018:捕捉新赛道下的新机会红利》游戏产业论坛在上海黄埔江滨开幕。来自网易游戏、盛大游戏、第九城市、虎牙直播、熊猫直播等在内的各赛道领跑者共聚一堂,研讨2018年游戏行业最新趋势,为与会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观点盛筵。虎牙直播市场与销售总经理赵自杨出席论坛,并就当下受到热议的游戏直播话题作主题演讲。在分享中,赵

  • TechCrunch对话搜狗副总裁吴滔:智能翻译硬件 助搜狗开拓“AI疆土”

    2018 年度 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于 7 月 2 日— 3 日在杭州召开,吸引了阿里巴巴、搜狗、微软等多家国内外顶级企业高管,围绕着人工智能、电商、物联网等热门主题,分享了他们对未来科技发展的真知灼见。搜狗机器同传将对话的精彩内容,以中英文滚动字幕的形式呈现于大屏幕上,为TechCrunch峰会营造“无界沟通”的环境,推进着全球科技行业观点的交流碰撞。 作为AI领域的创新者,搜狗今年在智能硬件上大展拳脚,搜狗副总裁吴滔?

  • 纳什空间五周年张剑发内部信:创业是一种极致的态度

    “创业并不是一种职业,而是一种把事情做到极致的态度,一种哪怕全世界嘲笑,都只笃定自己信仰的态度——只要这两点做到了,你就是在创业。” 2018 年 7 月 3 日,在纳什空间成立 5 周年之际,纳什空间创始人兼CEO张剑在发给全员的内部信中说到。创始人张剑在内部信中回忆了 5 年来的成长轨迹以及对未来的期许。前三年是纳什空间打基础的三年,张剑总结称,第一年坚定起航,坚信小微企业的增长是未来 10 年的大势所趋,果断投身服?

  • 房互网侯宇翔:2018互金领域将迎来合规发展年

    房互网联席CEO侯宇翔 在乌镇举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场外,房互网联席CEO侯宇翔接受了网易科技的独家专访。侯宇翔认为,在互联网金融领域,2018年应该会是一个合规发展年,但从整体上来说的话,在监管的高压状态下,市场不再是一个劣币驱逐良币的情况了。“不再是根据潜规则,比谁的胆子大这种模式来发展了。” 此外,他相信明年也是这一行业的快速发展年,从房互网目前发展情况来看,市场还有百倍尚待发掘的空间。此外,大数据

  • 对话ZAKER CEO李森和:敬畏用户,坚守品质阅读

    6月27日,ZAKER与吉林省地标大报新文化报战略牵手,召开“ZAKER吉林上线仪式暨新文化报融媒体转型汇报会”,宣布ZAKER吉林重磅上线。成功上线后,ZAKER吉林成为长春本土第一融媒体平台,双方将致力于打造集“资讯、社区、生活服务”于一体的本地移动生活入口。ZAKER吉林上线启动仪式之后,ZAKER CEO李森和接受了新文化报记者专访,对新媒体与传统媒体融合,以及双方合作的愿景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以下为对话详情:记者:相信很多?

  • 硅谷投资人郭威:我始终觉得自己是一位创业者

    作为投资人,却获得颁发给创业者的奖项是什么样的体验?这个问题最应该去咨询硅谷投资人郭威。郭威是UpHonest Capital的创始人兼CEO,也是华人领域最大的孵化器OnePiece Work的创始人。他于2017年11月登上了福布斯美国“30 Under 30”的双料榜单,分别是VC榜单和Big Money Startups创业榜单。郭威是唯一一位以投资人身份登上创业榜的人,也是唯一一位中国籍的获奖者。福布斯这样评价他们:这些企业家正在利用他们的才智与资金改造

  • 巴菲特从2013年开始一直都是比特币的“头号敌人”

    与很多反对比特币的金融专家相比,亿万富翁、“股神”巴菲特更有先见之明,他从五年前就开始质疑这种加密货币的可行性。之前巴菲特曾因将比特币称作“毒老鼠药”而成为新闻头条,但其实早在 2013 年的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就首次提及了加密货币。“在我们的 490 亿美元中,并没有计划转向比特币。”在巴菲特表态的时候,当时比特币的价格还不到 130 美元。

  • iTutorGroup COO汤峥嵘清华开讲:技术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

    6月24日,新一期“创想论坛”在清华大学校园举行。论坛面向全体清华学子,以“知维创想,行践创新”为核心精神,邀请业界精英与清华学子交流对话,创造一个学术界与产业界思想对话的开放平台。身为清华校友及教育领域的创新者代表, iTutorGroup首席运营官汤峥嵘受邀出席“创想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提到,iTutorGroup坚持技术创新,正在引领在线教育变革。一对一并非最好的教学方式蓝鲸财经数据显示,自2013年以来,在

  • 陈欧的流量思维:聚美集团将没有边界

    在共享充电宝街电和影视剧两个看上去风马牛不相及的业务背后,有着一个共同的基本逻辑:流量思维。准确地说是流量的深加工。这意味着聚美的流量运营进入了深水区。 根据业内人士对街电 2018 年的预期,如果街电活跃用户数达到 2 亿,商家资源达到 300 万,仅流量的价值将达到数十亿元人民币。聚美优品的用户以女性为主,通过街电,聚美优品还可以获得大量来自非女性用户的流量。而每一个共享充电宝本身,也因其分布在餐厅、电影院

  • 华为云郑叶来:坚持普惠AI,打造通往未来的EI智能体

    6月26日,华为云中国行2018年系列活动首站在深圳开启。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出席活动,并发表了《不畏浮云遮望眼,做有信仰的云》的主题演讲。会上详细解读了华为云EI(企业智能)智能体。恪守为客户创造价值承诺,在创新道路上加速奔跑当前,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正在加速,进入到面向未来发展创新的大时代,ICT则面临从垂直行业向平台型产业的转化。其中,政务数字化、传统大企业进入云化快车道,软件产业走向SaaS化,互联网业务步入

  • 华为余承东:这是真正全球化的移动互联网云服务

    6 月22- 23 日,DigiX2018 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即华为DigiX大会)在华为北京研究所召开。华为与来自全球各地近千位合作伙伴及开发者一起, 围绕“开放&创新”的主题,就全连接、智慧化、全球化等维度,深入探讨共同打造全球化的创新生态。在 23 日举行的全球化分论坛上,华为详述了其终端云服务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在出席大会“开放&创新”领袖峰会时表示, 2017 年华为终端智能手机发货量?

  • 专访甲骨文手机设计师王贺:设计永无止境 永葆赤子之心

    近期,一篇质疑ViVO NEX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是否实用的文章刷爆朋友圈,引发网友热议,文章中出现的发声者甲骨文手机设计师王贺也成为了讨论的焦点,各种爆料层出不穷,以致于真真假假,傻傻分不清楚。小编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辗转采访到了当事人王贺,先提前透漏下,本人长相相当酷,跟老干部霍建华有得一拼。话不多说,下面就奉上访谈实录。 问:近期,不少网友看到你diss了ViVO新机NEX的文章,评论褒贬不一,有人踩说是您蹭热点炒

  • 猫眼CEO郑志昊:做行业助手,探索中国电影产业独特发展道路

    2018年6月19日,是备受关注的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第四天,也是端午小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猫眼娱乐在上海召开了首届合作伙伴大会。会上,猫眼娱乐CEO郑志昊向与会媒体分享了猫眼的成长历程,以及互联网技术革命为中国电影产业带来的巨大变化。郑志昊认为,娱乐行业是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泛文娱行业产值已经达到5480亿。今年中国中国电影票房已经超过了306亿,与北美电影市场55亿票房差不多已经是同一个量级,今年中国电

  • 黑客增长来自于跨半步的经营策略|专访掌众CEO张敬华

    调研 | 张扬 唐靖茹撰写 | 唐靖茹从野蛮生长进入强监管时代,“互联网+金融”内核裂变,金融科技取代互联网金融成为主角,坚守、转型还是出海,是摆在每个互金借贷公司面前的必答题。掌众选择了顺势而为。业务升级为智能出借、消费分期、数字金融、金融超市、掌众云和海外业务六大板块,“连接”各个业务板块的流量和数据,依托掌众云平台,为金融机构提供大数据风控服务,以技术“赋能”行业,同时“出海”东南亚地区,使集团整体

  • 专访兰云科技易建超:在安全服务运营商的赛道上轻步疾行

    兰云科技易建超(左)接受信息化观察网采访记者:易总您曾在华为任职15年,是怎样的契机让您走出华为创办了兰云科技?易建超: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第一、网络空间安全已经上升到国家层面,成为国家“领土、领空、领海、领天”之外的第五大空间,网络空间安全关系到国家命脉,目前整个国际、国内的网络安全形势越来越严峻,未来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对抗,不会再是传统的战争,而是网络战、信息战。第二、整个安全技术的发展形势,到

  • 斗鱼陈少杰:娱乐化是电竞直播未来,斗鱼将发力短视频

    近日,斗鱼直播CEO陈少杰出席由腾讯电竞与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 2018 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峰会。在会上陈少杰表示,娱乐化是电竞产业发展的趋势,斗鱼将继续坚持“直播+”战略,探索直播与娱乐化的结合。此外,斗鱼还将加强在泛娱乐领域的布局,在短视频等方向上发力。过去一年来,斗鱼的“直播+”泛娱乐战略已经初显成效。在综艺领域,斗鱼与马东团队合作推出全网首档直播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与东方卫视?

  • 特斯拉工人吐槽马斯克:承诺很美好 却没怎么做到

    “这是我正在努力提升的方面,”马斯克回答道,“我是一个相当乐观的人”。

  • 科技大佬这样出差:马云私人飞机 任正非雷军经济舱 老罗坐火车

    基本上科技公司创始人、CEO们都是富可敌国,几百亿美元的资产,衣食住行自然与普通人不同。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出行,科技大佬们都怎样出差?

  • 硅谷投资人齐蕾:专注自动驾驶,她投资了硅谷最受关注的创业企业

    想想和车的缘分,有时候齐蕾会觉得一切都注定好了。2008年她还在咨询行业,在中国帮助奥迪、宝马、奔驰做在中国的战略。十年后,她在硅谷,是专注中美汽车投资的Emerge Venture Partners的创始人、Alliance Ventures的全球投资主管,在全球科技脉搏跃动最强烈的地方,接触自动驾驶和智能出行相关最前沿的创业公司。“这几年有很多泡沫,很多风口,但是车这个行业不是这样的,它的延展性强、周期长,所以可以在产业链一直深耕。而且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