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36氪最新资讯  > 正文

36氪对话智云副总王盛,稳定器市场仍有新发展潜力

2018-03-14 14:01 · 稿源:36氪

“目前在海外市场卖的最好的手持稳定器是智云Smooth-Q和智云云鹤2,分别面向大众市场和专业人群,两款产品合计销量占据了总市场一半以上...“最明显的感受是从17年开始,智云的几款稳定器在市场引爆,当稳定器成为大众消费电子产品,它的市场预期就绝对不止50亿美元...原理就是当稳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智美峰会圆满闭幕,共谋医美行业创新发展新篇章

    2024年4月14日,备受瞩目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圆满闭幕。这是智美峰会自郑州连续四届成功举办后,首次走出河南,在南京绽放光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医美行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业教育新道路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36岁女子存300万后提前退休 网友表示羡慕

    近期,一位36岁女性通过积累300万元存款实现了提前退休的目标,这一事件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讨论。许多人对于她的财务规划和生活选择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羡慕。对于大多数人言,实现财务自由和提前退休需要综合考虑收入、支出、投资和理财等多个方面,制定合理的财务规划,并为之努力。

  • 毕马威:36%金融领域高管每天会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

    毕马威的最新研究显示,金融服务行业中超过三分之一的高级领导者每天都会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首席执行官是最频繁使用这一技术的群体,他们主要将其用于头脑风暴和演讲撰写。毕马威全球及英国金融服务主管表示,领导者们需不断学习掌握技术,通过培训培养利用人工智能创造价值所需的技能,以确保技术应用的有效性和可信度。

  • 破解36年前魔咒!Meta推出反向训练大法消除大模型「逆转诅咒」

    【新智元导读】大语言模型的「逆转诅咒」,被解开了。来自MetaFAIR的研究人员推出了反向训练大法,让模型从反方向上学到了事实之间的逻辑,终于改进了这个困扰人们已久的问题。36年前的预言1988年,Fodor和Pylyshyn在《认知》刊物上发了一篇关于思维的系统性的文章。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春风吹出海疾!530台安凯客车奔赴沙特

    春满山河暖意浓,出口“交卷”干劲足。今年开年以来,安凯客车订单如潮、喜讯频传,国际“朋友圈”加大扩容,打造出全新“出海”标杆。继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后,近日,安凯客车“出海”之路再添新章,530台客车扬帆出海、再向沙特!2024中国客车“出海”持续看涨,作为客车出口主力,安凯客车以新质生产力为牵引,脚踏实地、守正创新,坚持为用户

  • 3月卖出3.48万台 比亚迪海鸥成代步神车:不到1年累销超36万台

    比亚迪汽车官方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旗下海洋网微型电动车海鸥卖出了34830台自去年4月底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了364986台,月均销量超3万台!海鸥荣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8-8.58万元,相比于老款降价4000元,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海鸥搭载一台55千瓦功率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35牛米,0-50km/h加速时间为4.9秒,配备30.08kWh和38.88kWh两种规格电池,续航里程分为305公里和405公里,支持直流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 维达国际:开拓海外市场,赢得发展新机遇

    作为较早走出国门的企业之一,维达国际从单一生活用纸开始,到如今运营生活用纸、女性护理、成人失禁护理、婴儿护理及商用清洁卫生解决方案等多业务、多品牌模式,从单一的国内市场拓展到亚太市场,已成长为亚洲具有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2022年12月16日,维达国际正式宣布维达东南亚新总部一期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占地共计30英亩,业务范围覆盖了研发、生产、仓储、配送、管理五大功能板块。精准对接东南亚市场的消费需求,同时和中国内地市场、北亚市场形成联动效应,更好地以消费者为中心创造价值。

  • 邦泰集团:深耕四川本土,稳健发展赢得市场青睐

    “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巴菲特的这句名言,放现实世界里大多是一看就懂、一学就Fei。我们也期待邦泰未来的表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