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茅侃侃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记者对一个亡者的交代

2018-01-31 09:16 · 稿源:程苓峰

《一个记者对一个亡者的交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个概念迅速被引爆...

我是那个写文章、造概念、组饭局、帮央视代话的记者...

事情过去了再久,当初见证的人一定未曾忘记...

周鸿祎是戴志康的投资人,写《生于80年代》时我去采访他,他直截了当的说:“你不要捧杀他们”...

2009年我写了《迟到的80后》,2014年写了《且慢捧杀90后》,强调无论是哪一代人,都摆脱不了时间重力,逃避不了漫长、艰难、沉闷无趣的一级一级的人生积累,不可能凭一样绝命武器一步登天,算是对《生于80年代》所犯过失的全面纠正,也算是补偿内疚...

他有着跟年纪完全不相称的老练和深刻...

一个根基未稳的大男生在这场风暴里会经受多少考验?当年我完全没有概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程苓峰”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羞羞!沙特一机器人摸女记者臀部引热议 工程团队称技术故障引发

    快科技3月7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沙特阿拉伯人形机器人疑似骚扰女记者一幕引发巨大争议,而开发者也是公开道歉。据悉,该机器人系沙特制造的首个双语男性机器人,名为穆罕默德”,当天首次在利雅得的一场活动中亮相时,突然伸手触摸前方女记者的臀部。这段视频迅速在社交媒体引发网友对人工智能伦理问题的质疑。对此该机器人的工程团队回应称它的行为系技术故障引发,工程团队向该名女记者公开道歉,并表示今后将纠正编程错误。有网友看完之后表示,这AI太可怕了,这已经超越AI的范畴了,已经懂得羞羞的事情了,怕不是有人在控制这机

  • 沙特男机器人摸女记者臀部引热议 被斥性骚扰 周鸿祎:有三个可能性

    近日,沙特阿拉伯一男机器人疑似骚扰女记者引发巨大争议,勾起网友对人工智能伦理问题的质疑。该机器人系沙特制造的首个双语男性机器人,名为穆罕默德”,当天首次在利雅得的一场活动中亮相时,突然伸手触摸前方女记者的臀部。这种事你仔细分析一下,它看起来像是一个意外事件,实际上背后一定是赤裸裸的包装和炒作,利用人们对人工智能的无知和幻想。

  • Semafor记者将利用人工智能来策划新闻

    Semafor希望通过让记者使用定制的人工智能搜索工具来策划更多新闻,使其主页更有价值。Semafor编辑BenSmith于2023年4月10日在纽约市举行了Semafor媒体峰会上的发表演讲。通过新的人工智能搜索工具,Semafor记者将能够更有效地策划并总结新闻报道,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信息。

  • 钢琴销量断崖式下滑?记者调查 AI音乐生成软件有哪些?

    最近的报导显示,钢琴销量正在经历一个前所未有的下滑。这不仅影响了钢琴制造商和销售商,也对钢琴教育领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通过AIbase,您可以轻松找到最适合您的人工智能「音乐」应用,解锁AI的无限可能。

  • 跨越山海,Lexar雷克沙校园行携手新华社记者走进人大

    11月,Lexar雷克沙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了以“城市记忆与变迁”为主题的影像创作分享会,让不少青年影像爱好者受益匪浅,不仅让大家停下脚步去感受、记录城市的点滴变化,了解到了影像存储的魅力所在,更是从中学习到了不少摄影小技巧。Lexar雷克沙携手新华社摄影部主任编辑、新华社十佳记者、资深摄影记者李木子老师,来到了中国人民大学,展开了一场以“跨越山海•一带一路全球行”为主题的影像创作分享会,带大家一起感受“一带一路”沿途国家的风土人情和这一路记录的美丽风景。无论是新闻摄影是我们普通的日常旅行摄影,都只有珍贵的一次,在Lexar雷克沙的协助下定格下那无法重来的瞬间,才能不断积累感受生命沿途的美好。

  • Lexar雷克沙携手新华社记者,与人大学生共同见证“一带一路”

    为了保留关于城市的珍贵历史和文化,传承和发扬城市的文化底蕴,Lexar雷克沙在12月中旬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影像创作分享会。在本次分享会上,雷克沙品牌负责人林益民先生说道:“在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许多城市的历史和文化正逐渐被遗忘。希望lexar雷克沙的系列分享会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共鸣,为城市记忆的传承作出自己的贡献。

  • 跟随新华社记者的脚步,Lexar雷克沙和人大学子一起走进“一带一路”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第十个周年,新华社以行进式报道的方式,于9月2日从新疆出发,途经海外10多个国家,历时60余天,为大家鲜活立体地呈现了沿途15个国家共建“一带一路”1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国际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携手参与了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国际段报道的新华社摄影部主任编辑、新华社十佳记者、资深摄影记者李木子老师,为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及众多爱好摄影和新闻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跨越山海·一带一路全球行”影像创作分享会。在未来的摄影之旅中,希望Lexar雷克沙能时刻陪伴摄影人左右,助力大家一起跨越更远的山海,捕捉更精彩的瞬间。

  • 天空新闻台测试生成式AI记者如何塑造新闻业的未来

    SkyNews最近测试了其首个由挪威YouTuber和编码员KrisFagerlie开发的AI新闻记者,使用了ChatGPT和其他人工智能软件。这个AI记者能够提出新闻故事的想法、研究主题、确识别专家,并生成图像以制作新闻文章和电视报道。SkyNews得出结论,尽管AI可以在某些任务上替代人类,但真正记者的创造力和严谨性在新闻行业中仍然至关重要。

  • 扬言毁灭人类的女机器人答记者问 称可与人类和谐共处

    世界首场由机器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于7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吸引了超过50台机器人参会,其中包括九台人形机器人接受了记者的提问,其中一台名为索菲亚的AI机器人也在其中。当被问及机器人是否会成为更优秀的领导者时,索菲亚回答称,机器人可以比人类更高效地成为优秀领袖。”这些参与发布会的机器人都搭载了最新版本的生成式人工智能程序,有时候甚至给出的复杂

  • 中国球迷震惊阿根廷记者 印度网友表示不服:我们更狂热

    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国家队来到北京后引发了中国球迷的疯狂追捧。上千名中国球迷在机场和酒店等待,希望能一睹足球王者的风采。”他们邀请阿根廷队前来体验比中国球迷多10倍的热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