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夏普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夏普手机罗博士:打响全面屏变革的枪

2017-06-27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13年,夏普开启了EDGEST产品线,发布全球第一款真正全面屏手机EDGEST-302SH,2014年,夏普又推出CRYSTAL产品线,两条全面屏产品线双线并进,截止目前已推出多达28款全面屏手机,引起业内一片沸腾...可以说,在全面屏技术的钻研创新方面,夏普从未让市场失望过:EDGEST系列全面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手机官宣!曲面屏 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蔚来在一场在线活动中发布了其全新车型EC6。在活动开始的前50秒内,一部手机多次出现在画面中,引发了外界对这可能是蔚来即将发布的首款手机的猜测。蔚来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SoC,并提供12GB1TB、16GB1TB和16GB512GB版本,支持100W快充。

  • 面屏折叠屏不如一机多屏,桃心云手机一台手机无数分屏

    如今,手机屏幕的多样化造型不断涌现,曲面屏、折叠屏等技术让手机更具视觉冲击力,但在多任务处理和分屏展示方面,它们仍然无法与桃心云手机相提并论。桃心云手机通过云端服务器实现多开设备,设备分身,百万跑分。让你一台手机变身为多台,云手机成为你的第二台手机,提供前所未有的多屏展示和功能丰富的体验。桃心云手机的多屏幕奇迹桃心云手机基于云端服�

  • 大模型时代下的技术变革:训练、负载、部署、效率、安……都遇到了新挑战?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AI大模型算的上是当前行业里最“炽手可热”的技术,大模型是AI领域的重要发展趋势。大模型需要大量的数据和计算资源,同时也需要强大的应用场景支持,对各行各业都有深远的影响,各厂商开始了“千模大战”。正如戴金权所说的那样,“英特尔一直坚持开源开放,无论是从客户侧的产业界合作是从学术界的高校合作,英特尔都在持续推动,相信�

  • 马斯克不敢想的事,这个中国博士做到了!

    1、脑电科学百年“追光”与日新月异的生物医学相比,脑电科学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1924年,测量脑电还是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偏门领域,德国医生汉斯·伯格只能背着人,偷偷藏在地下室里做研究。科学向善、“势”在人为,这是韩璧丞心中的坚守与底气。

  • 迎接AI时代下的管理变革

    2023年,我们见证了AI带来的产业变革以及对业务的直接影响,不管是FOMO是JOMO,技术决策者都面临新技术带来的直接挑战。首届「稀土掘金创新论坛」,北京线下见!「稀土掘金创新论坛」是由稀土掘金技术社区举办,面向技术决策者的高端峰会。更多有关主理人招募的详细信息可前往查看https://juejin.cn/post/7278849299260211254线下参会报名通道开启!首届「稀土掘金创新论坛」报名通道已开启,本次活动尤其是闭门会环节将安排破冰、话题探讨等交流环节,致力于为大家提供建立深度连接的机会。

  • 乘客登机后莫名消失 涉事飞机面清仓:安第一

    有网友曝料称,9月25日搭乘成都航空一航班时,起飞前发现有一名乘客登机后不见了,航空公司要求所有乘客携带所有行李下机,全面清舱检查。9月26日,成都航空一工作人员对此回应,清舱的原则和目的是为了安全,防止有人上机放置不明物品后离开飞机。也有网友提出,一个大活人登机后能莫名消失,说明流程上存在漏洞和瑕疵,需要自我检查完善。

  • 新旗舰手机屏幕弧度大升级!比上一代曲面屏还直

    博主Onleaks发布了一组三星GalaxyS24Ultra手机与上一代旗舰的对比图,展示了这款新机的屏幕细节。从图上可以看出,GalaxyS24Ultra的屏幕弧度与上一代机型相比有了明显区别。预计GalaxyS24Ultra将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WQHD,屏幕峰值亮度达到2500尼特,后置四摄:200MP主摄、12MP超广角镜头、50MP潜望式镜头、10MP长焦镜头,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 手机诞生50周年!世界第一手机重1公斤、充满电要10小时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布了一篇文章,以此纪念世界首款商用便携式手机——摩托罗拉DynaTAC8000X的诞生。该手机在1973年9月21日上市,当晚,马丁·库珀用这款手机在纽约细胞varsity等街头呼入。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手机重量达到了1公斤,充满电需要10小时,但通话时间仅为半小时,因此电池续航能力有限。

  • 看“商商查”如何引领商查行业数字变革

    2014年,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正式开放,翻开了企业信息管理的新篇章,同时也开辟了商业查询这一新赛道。以企业公开信息的数据搜集为基础,服务于个人、企业、政府的第三方企业信息查询平台,登上了互联网的舞台。半途入局的商商查,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专业能力是否能在未来更加激烈的商查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 AI风又吹到万亿服装产业,带来噱头还是变革

    自2023年以来,我国服装消费虽然呈现恢复态势,但是回暖速度远弱于消费大盘。限额以上服装鞋帽针纺类1-7月零售额同比2021年仅增长1.3%社零总额同比增长7.1%。随着这个解决方案真正落地时,数据在各环节中实现流转,人人穿“高定”的时代应该也就到来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