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李开复:十年后50%人工作将被AI取代

2017-04-10 08:42 · 稿源: 资讯索引
《专访李开复:十年后50%人工作将被AI取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氪2017年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榜单发布

6 月 28 日, 36 氪在“智汇、智变、智成—— 2017 商业新生态峰会”上重磅发布 “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投资机构 10 强”、 “中国人工智能领域 10 大投资人”与 “中国人工智能领域影响力投资人”三大榜单。 每一次科技底层的全新突破都会成为行业改革的推动力——技术创新吸引资本涌入,资本热潮推动技术再发展和深度行业应用,从而给各行业带来深远影响。随着深度学习的快速发展以及AlphaGo掀起人机大战浪潮,人工智能的崛起被人称

小白来花:人工智能带来了什么?

日前,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落下帷幕,人工智能作为本届大会的重点议题受到关注。众多AI大咖云集,探讨人工智能未来应用落地及发展趋势。除此以外,更多第三方金融科技公司也参加了会议,在小白来花看来他们应该思考的是人工智能带来了什么?如何让AI融入到各类场景中去。据了解,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其中指出,工信部将通过开展人工智能揭榜工作,征集并遴选一批掌握

ABC驱动时代创新,可是行业的“僧多粥少”要如何解决?

半个世纪前,麦卡锡、明斯基等一众科学家们提出了“人工智能”的理念;30年前,约翰·盖奇首次提出了类似“云计算”的理念;20多年前,大数据的概念应运而生。而在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终于成为众口传唱的科技热点,并衍生出了ABC(AI、Big Data、Cloud Computing)这一新名词。

数据持续创造价值 安智借人工智能转型内容分发

国内移动应用分发市场再次成为业内焦点。近日,安智推出新版APP,并上线了基于Feed功能的内容信息流,成为业内首个由“应用分发平台”转型为“内容分发媒体”的平台。而转型的背后,是安智完善的大数据积累和强大的人工智能及算法能力,这也构筑了安智在应用分发市场2. 0 时代的核心竞争力。QuestMobile近期发布的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报告显示,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月度活跃设备总数稳定在 10 亿以上,增长缓慢,人口红?

情感计算——“halove九爱”的E2E时代

人工智能的终极产物——机器人,已经让人类经历了长达一个多世纪的迷恋并行。自第一个机器人Maria诞生荧幕,无论是温暖人心的大白、或陪伴成长的哆啦A梦,这些让人发自内心喜爱的形象始终有着同一款风格——细腻的情感总凌驾于超凡的技术之上。 达芬奇认为情感( emotion)源于自然,存活于身体中。马文·明斯基也认为情感是思维的一部分,时刻影响着我们的态度、情绪和行为。因此科技因“情感”而不凡,道理并不深奥,却难在一以贯

人工智能融合司法建设 企业发展不忘社会责任

---国双携手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和研究中心共同探索智慧司法12 月 29 日,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和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正式在京成立,旨在推动法律人工智能产业深度发展、法律人工智能研究以及复合型人才培养,提升司法体系效能,更好地服务社会。作为北京大学法学院的合作伙伴之一,国双凭借在司法大数据领域的丰厚实践成果和创新技术优势,将持续为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的研究提供智力支持,推动理论研究和

潜力无限 AI虚拟助手将创造首个万亿美元级公司

未来谁能在虚拟助手大战中占得先机,就有可能成为首个万亿级公司。

语文太差拖后腿!数学高考机器人AI-MATHS成绩不够理想

AI-MATHS在不联网的情况下,分别用时22分和10分钟作答完2份高考数学试卷,获得105分和100分的成绩。

Yi+完成B轮融资,人工智能+多媒体平台创造新流量入口

近日,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领域中专注于提供智能媒体与营销解决方案的Yi+(北京陌上花科技)获 1 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海通证券、百融骏集团、北京银行旗下基金。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产品研发、规模化和商业化。Yi+成立于 2014 年,是国内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服务商,致力于帮助客户“看见非凡”,挖掘视觉信息的商业价值。曾获阿里优酷土豆领投A轮融资。公司旗下品牌Yi+是通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引擎,衣+是时尚商品搜索引擎?

人工智能时代,你应该过一个有科技含量的情人节

如你所知,或许是基因的本能驱使,纵观文明史,人类(尤其男性)总偏向于在“求偶”技巧上调动最大的主观能动性。从进化心理学上剖析,就像贾雷德·戴蒙德在《第三种黑猩猩》中所论述的那样:甚至包括诗歌在内,人类创造的“技术元素”多少都与潜意识里的求偶机制相关。翻译成通俗版本就是:人们总喜欢在“求偶”技巧上使出更多“花招”。这一结论在情人节显得颇为应景。而你得承认,无论是讨得异性欢心,还是完成自我价值的确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