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晨兴资本刘芹:投资难不投更难A股考虑了5年

2016-04-15 09:18 · 稿源:资讯索引
《专访晨兴资本刘芹:投资难不投更难A股考虑了5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携手青岛市金融办,宜信财富签署合作备忘录——经济高质量的发展,以落地新旧能转换基金为契机

近期,“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介会暨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在青岛举行,此次论坛是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承办的。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高剑锋,山东省金融办副主任葛志强,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青岛市副市长王家新,青岛市财政局局长周安,青岛市金融办副主任王锋等。宜信财富也

智语良投——人工智能炒股神器

近期,虽然A股市场的表现似乎不尽人意,但我们却发现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金融科技公司和产品,金融投资领域也已经开始走向人工智能的时代。 对于理财投资者而言,股票投资是一项需要较高专业性和精力投入的投资方式。大多数股民没有这样的能力和精力,因而总是被这样两个问题困扰:不会选股,又想抓住爆款牛股;没时间看盘,又想把握最佳投资时机。最近,我们发现了一款产品——智语良投,或许可以帮助股民朋友解决这些问题。 智语良投是?

2017互联网金融合规与创新论坛召开 真融宝获评“合规发展30强”

近日,由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国家互金专委会)指导,中央级主流财经媒体《华夏时报》、洞见传媒联合主办的“ 2017 互联网金融合规与创新论坛”于嘉里大酒店盛大召开,据悉,参加本次论坛的主要嘉宾包括国家互金专委会秘书长吴震、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中央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所长黄震等 500 多名五百多名来自互金监管层、互金行业优秀代表、学术机构代表,真融宝等互联网金融优秀企业也受邀出席。论坛中,互联网金?

国资控股平台宝点网正式获颁“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证书

文/李思近日,国资控股平台宝点网又传来好消息——所属公司成都伟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互金协会)颁布的会员证书。其实早在今年3月份,平台所属公司已正式入选成为互金协会会员单位,此次互金协会正式颁布会员证书实则是对会员单位的一种鼓励。作为西南地区的老牌P2P平台,宝点网能够在全国2300多家网贷P2P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40家入选单位其中一家,对平台而言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认可。(宝点

AI战略再升级,浪潮重磅发布人工智能“元脑”

AI汹涌,时代转关。这已一次次被证明。而且天道轮回,疆界重构,也见怪不怪。但当浪潮开放人工智能系统,推出浪潮元脑,还是不得不令人感慨时代潮水涌动之快。连头部公司,都已如此选择应对新浪潮。浪潮2018这是在IPF2019 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上,最新披露的进展。当然,先被介绍的是人工智能带来的成绩。浪潮集团副总裁彭震说,去年此时,浪潮提出了剑指全球第一的目标。如今一年过去,浪潮服务器在 2018 年实现了84.4%的增长率,是全?

商家福音-超盟金服新神器A6,新时代下的千亿蓝海帝国

移动支付的加速普及,让中国提前步入了高效的智慧生活时代,出门不带现金,付款几秒完成。 六年前出去吃饭、购物基本都是付现金 三年前出去吃饭、购物基本都是刷卡 而现在出去吃饭、购物付款都是扫一扫 曾经有人戏称“二维码支付的时代,让出门捡到钱的概率都几乎为0”。 而承载数以亿计支付需求的收银台卡,也将随着人们消费行为、消费场景、消费理念的变化,让这种新时代的收银产品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你是否还记得分众传媒

“AI”主题点爆2018 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人工智能AI:智能家居2018年的主旋律智能家居行业作为承载IoT最大的硬件领域,首当其中处在飓风口上。智能语音既是AI技术的“急先锋”,也是目前智能家居落地最快且最成熟的AI应用。在智能家居B端各细分领域,海量厂家已经小试锋芒,已与人工智能公司形成共生共赢的产业机制。AI推动着智能家居产业的变革、转型与融合,俨然成为2018年智能届最大的主旋律,智能语音、视觉识别、机器学习等AI技术,将深度植入到智能家居细分产品的每

在CES上大放异彩的Rokid 告诉你人工智能还能做这些事

去年的围棋人机大战,AlphaGo完胜李世石九段,近日新版AlphaGo又以神秘棋手Master的身份横扫60位世界顶尖棋手,让人类彻底见识了人工智能在思考和算法上的惊人能力。其实除了下棋之外,人工智能也开始向日常生活消费渗透,近日在CES上斩获家用音视频创新产品和科技改变生活两项大奖的中国AI公司Rokid,就用旗下的人工智能产品月石向我们展示了未来智能生活是如何变为现实的。 解放双手 让智能家居生活更简单 也许,你曾畅想过这样

理财范:普惠金融需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发展普惠金融。普惠金融有两个比较典型的特征,一个是给小微企业和低收入者提供贷款,另一个是商业可持续。这两点的叠加,使普惠金融在实现上非常困难,但互联网金融可能会为破解这个难题提供机会。为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互联网金融稳定、提升互联网金融效率,银监会发布了《网贷暂行管理办法》。理财范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代表之一,将本着一贯审慎的心态,积极拥抱监管,基于监管要求优化

这家脑洞奇大的公司玩起AI来 连跨行企业都怕

【TechWeb报道】创业者、投资人常把一个词挂在嘴边,那就是商业模式。目前创业环境已从最早靠点子拿融资的爆发期回归到了理性期,现今如果脑中有一个好点子,圈内人士都会问你一个问题:“你的商业模式是什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