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陈光标失联消息不实最新资讯  > 正文

陈光标失联消息不实 现身呼吁网友“文明扫墓”

2016-03-31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1日消息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中国首善”陈光标涉嫌诈骗,已失联。而今日上午,陈光标在微博中上传了自己的采访视频,并称“清明节快到了,请大家注意环境保护。 ”从而打破了“失联”传闻。

昨日(30日)晚间,有消息称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涉嫌经济诈骗等犯罪行为,已被警方逮捕。随后该传闻在各大社交媒体上峰传。

今日(31日)上午,陈光标在微博中发布了一段视频,并呼吁网友“文明扫墓”,“注意环境保护”……从而打破了“失联”传闻。

此外,陈光标在接受采访时谈及“被抓”传闻称“真的假的都无所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