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许家印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王健林等!盘点中国足球大佬们的私人飞机

2015-10-21 09:34 · 稿源:163.com

《马云、王健林等!盘点中国足球大佬们的私人飞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中国足球的这些老板里,只有许家印有飞机吗?最近,中国的足球大佬们纷纷放“狠招”,前有权健老总束昱辉坐直升飞机视察场地;后有恒大众将们乘坐着许老板的私人飞机奔赴日本,准备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对阵大阪钢巴的比赛。对于恒大的球员们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享受到这般尊贵的待遇,而在玩中国足球的大佬门中,拥有私人飞机不在少数,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帮你盘点一下中国足球大佬们与他们的私人飞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63.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