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赵薇投资阿里影业最新资讯  > 正文

赵薇投资阿里影业 盘点跨界创业的明星们

2015-01-29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消息 近日,据港交所公布的阿里影业股东数据显示,去年底赵薇夫妇斥资约31亿港元买入了阿里影业9.18%的发行股本,成了阿里影业的第二大股东。其实,明星的生财手段早已从唱歌、拍戏、代言等转向了创业。早在2011年林志颖就被曝出涉足了科技公司、网购公司、车行等多个领域;2014年7月份,任泉、李冰冰、黄晓明三人共同宣布成立StarVC基金,被外界看做是艺人“刷脸”投资……

1、林志颖

相信林志颖大家都不陌生吧,无论爸爸去哪儿,还是频频曝光苹果新款iPhone,都让出道十几年的他赚足了眼球。据台湾媒体报导称,林志颖涉足的产业很多,从科技公司、到摄影工作室、再到网购公司,可谓是明星创业的代表人物之一。

2、李静

在主持界风生水起的李静被称为“最不像创业者的创业者”。据悉,其与戴军共同创办的东方风行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仅靠内容销售和广告,年利润近千万元。2008年,李静创办了乐蜂网,并于2010年获得了中国电子商务较具潜力投资价值“金种子”奖。无疑,这位“最不像创业者的创业者”是一位十分成功的创业者。

3、任泉

早在1997年,任泉便开始了创业之路,当时独立成立了首先家餐厅,规模比较大时全国有七八家连锁店。2013年,他又与李冰冰和黄晓明共同创办了火锅连锁店。2014年7月,三人再次牵手,成立了StarVC基金,入选了2014中国十大营销人物。

4、陈冠希

受到“艳照门”事件的影响,陈冠希的星途曾一度陷入低谷,但他的人气以及财气却从未消退。2004年,他同友人合伙创办了号称“中国首先潮牌”的CLTO集团(CLOT Company Limited),陈冠希任创意总监一职。CLTO集团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连锁店、公关公司、以及演艺公司。2014年5月,陈冠希的潮牌CLOT初次通过内地电商渠道销售,与国内潮流消费平台“YOHO!有货”合作,正式进军内地电商市场。在一次采访中,陈冠希表示:“我不知道人家觉得我是什么,如果还有人觉得我简单是一个艺人,那他们就低估我了。”

5、赵薇

赵薇晒美艳证件照

据港交所26日晚间公布的阿里影业股东数据显示,去年底赵薇夫妇斥资约31亿港元买入了阿里影业9.18%的发行股本,成了阿里影业的第二大股东。据悉,早前赵薇在微博分享了自己与马云一起挥毫泼墨的照片,且展示了马云的国画作品。两人还曾一同拜访了“气功大师”王林,2014年6月5日,恒大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时,赵薇老公黄有龙就曾现身发布会现场为马云助阵。而2014年6月8日晚,马云又出现在赵薇公公80大寿宴会上可见两人私交甚笃。至此,赵薇也算是完成了“小燕子”到“生意人”的美好蜕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