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很多人认为我跟雷军是死敌 其实我俩是好朋友

2014-08-01 11:48 · 稿源: TechWeb

《周鸿祎:很多人认为我跟雷军是死敌 其实我俩是好朋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周鸿祎:很多人认为我跟雷军是死敌其实我俩是好朋友...

还有个比较热的事就是机器人,很多东西一旦加入了这种云端,这种机遇大数据人工智能处理,比如深圳有一家公司叫大江做四轴六轴的无人机飞行器,其实这里面加上云端的智能控制以后,某种程度上讲它也是机器人,所以把这两个概念结合起来...

举个例子,很多人认为我跟雷军是死敌,其实我跟雷军是朋友...

比如说最近乐视做互联网电视,过去电视竞争,电视行业大老人家做了二十多年电视,人家都是卖硬件的,但是他们今年的电视里加了智能模块,我认为不是加了智能模块就变成智能电视了,你的生意有没有智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鸿祎支持雷军:手机导航非常必要 不然会被女朋友拿去检查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最近余承东和雷军关于手机支架的观点引发网友热议。360公司的创始人周鸿祎也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的立场,他支持雷军,认为雷军更能理解用户的需求,思考问题更加周全细致,并直言余承东是钢铁直男”。周鸿祎指出,如果你的手机不用于导航,那么它可能会被你的女朋友拿去检查,所以手机一刻也不能离开你的视线。在此之前,华为在其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曾表示:我一开始不明白为什么有些车还需要配备手机支架,后来我才明白,这是因为他们的车载导航功能不够强大,需要依赖手机导航。”然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华为

  • 上热搜了!周鸿祎主动跟雷军要车:雷总婉拒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周鸿祎主动跟雷军要车”迅速冲上了热搜榜。在互联网30周年座谈会上,360集团的周鸿祎遇到了小米创始人雷军。周鸿祎问雷军:雷总,小米SU7这么受欢迎,能不能送我一辆来体验一下呢?”雷军回应道,他认真研究了周鸿祎的车辆需求,考虑到周鸿祎通常不亲自驾驶而是坐在后座,小米SU7更适合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他表示等小米推出SUV时再给周鸿祎推荐。此前,周鸿祎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他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准备将陪伴他9年的迈巴赫卖掉,换成国产的新能源智能网联车。得知这一消息后,多家车企纷纷表示愿意给周鸿

  • 周鸿祎给张勇提建议:多想想雷军会怎么讲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昨天晚上哪吒汽车正式发布哪吒L,共有四款增程版本,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2.99万元15.99万元。在发布会上周鸿祎也发表了演讲,并对哪吒汽车CEO张勇的演讲进行了评价。周鸿祎表示,他是第一次听张勇讲产品,竟然不知不觉津津有味听完了,以他对张勇的了解,张勇今天真是超水平发挥了。不过周鸿祎同时还给张勇提出建议,多想一下要是雷军讲这个产品

  • 雷军周鸿祎推荐小米SUV:超7成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中国接入互联网30周年!马化腾、雷军周鸿祎聚首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还还记得你第一次上网聊天时的兴奋吗?还记得你第一个网友吗?还记得自己第一个网名”吗?日前,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迎来30周年纪念日,多位互联网大佬齐聚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公众号,4月20日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的日子,该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了解,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搜狐CEO张朝阳、360创始人周鸿祎等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在微博晒出了会议现场照片,照片中马化腾与周鸿祎微笑握手,马化腾还夸周

  • 周鸿祎调侃雷军英文:我的英文水平比Are you OK高一点

    在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上,周鸿祎开玩笑地调侃了雷军的英语水平。他表示自己选择用中文演讲,因为相较于雷军的英语水平,他的水平稍微高一点,开玩笑地说自己的英文只比雷军说的Areyouok,thankyou”略好一些。在小米SU7发布后,他连续发表评论表示要向小米学习,并对自己投资的哪吒汽车表示遗憾,觉得虽然有好车但却不会宣传。

  • 周鸿祎自曝不会开车:又谈小米汽车为何成功 雷军营销封神

    在今日的免费课上,周鸿祎公开坦言,他至今连驾照都没有,更不用说开车了。周鸿祎对听课人群表示:在汽车领域,我完全是个小白,与在座的许多老司机相比,我连驾照都没有,更别提开车了。在小米SU7发布后,他连续发表评论表示要向小米学习,并对自己投资的哪吒汽车表示遗憾,觉得虽然有好车却不会宣传。

  • 周鸿祎谈小米汽车为什么叫SU7:多次羡慕雷军太会营销了

    小米首款汽车SU7赚足了眼球和热度,这几天一直各种讨论不断关注它的不仅仅是其他车企有行业大佬,周鸿祎就接连发表评论,现在又对它的命名产生了兴趣。周鸿祎首先用AI搜索了一下小米汽车SU7的命名解析。周鸿祎对于小米SU7的宣传营销也是钦佩有加,接连发表评论称要向小米学习,并对自己投资的哪吒汽车恨铁不成钢,有好车但不会宣传。

  • 周鸿祎:我不是针对李彦宏 开源一定会超过闭源

    周鸿祎发文称,并不是针对李厂长,自己一直是开源的信徒。周鸿祎辟谣称,自己说开源好,是13号在哈佛讲的,李彦宏说闭源好,是16号在北京讲的。安卓和iOS,Linux和Windows都是一个开源一个闭源,也都活得很好。

  • 360周鸿祎哈佛演讲:小米汽车火爆 雷军团灭传统车商

    在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的开幕式上,360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周鸿祎在演讲中以幽默的口吻表示:我来哈佛的目的,说白了就一个,是来吸粉的。”周鸿祎指出,国内许多人每天都沉迷于刷短视频,因此,无论是创业者还是企业家,与用户保持密切联系至关重要。周鸿祎直言:人工智能不见得会淘汰某个人,但不用人工智能,不了解人工智能的人则会被用人工智能的同行淘汰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