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科技高管最新资讯  > 正文

当今科技领域最富有的11大女性高管

2014-07-17 09:37 · 稿源:腾讯科技

《当今科技领域最富有的11大女性高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长期以来,硅谷一直都是男性高管的天下。对于这一情况,美国总统奥巴马甚至都亲自鼓励更多女性投身于诸如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这些研究领域。与此同时,科技企业似乎也在近期认识到了自己所面临的企业性别多元化问题,其中谷歌更是表示将同编程教育基地Code School合作共同帮助女性和未成年人提升科技知识。 该公司表示,自己将会提供数以千计的免费学习机会,任何对编程感兴趣的女性和未成年人都可以参加为期三个月的免费培训课程,学习成绩优异者甚至能够直接进入谷歌工作。 下面就一起看看科技界的富婆们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