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李静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创业女博士听完李静跨界分享后的肺腑之言

2014-01-06 10:00 · 稿源:创新派

《一个创业女博士听完李静跨界分享后的肺腑之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董斐(fourjoy总经理):上周末的“微创新总裁营”有李静两小时分享,之前我写过小米黎万强分享,还担心组织方认为我侵权不敢到处发! 我不是爱打扮的女生,不怎么购物,一向被闺蜜当异类,不过听李静分享几个女人产品细节,也是心有戚戚焉,这才是做产品,产品经理速速围观! 编者按:照例,括号里为我的吐槽……呃,为啥必须加自己的吐槽捏,因为可以降低剽窃风险——多了一点原创嘛,如果有人的目标用户中包括我这样的可以看看用户怎么想滴! PPT标题是“制造无法拒绝的消费”,李静说ppt是助理准备的,自己想到哪说到哪,不过还是顺着ppt的线索写更容易阅读吧: I. 模拟目标用户消费场景 【这句话讲太多了,道理不赘述,两个例子击到我内心,重点说例子~】 例子1:多层化妆棉。一般化妆棉比较厚,用化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新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