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麻省理工学院最新资讯  > 正文

13岁的CEO:教麻省理工研究生何为“科技”

2013-11-20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消息 13岁这样的年纪,我们都在做些什么呢?幻想着成为宇航员,科学家,亦或是教师?但也仅仅只是停留在憧憬的阶段。但是这位年仅13岁的“孩子”已将这些“憧憬”,这些“幻想”完完全全变成了现实,他就是奎因·安泰尔(Quin Etnyre)。他不仅是一家公司的CEO,还是麻省理工学院受欢迎的教师……

13岁的科技专家奎因·安泰尔(Quin Etnyre)在麻省理工学院,为学院的研究生讲述关于控制电子学的开源平台——Arduino(开源硬件)的所有相关知识。

此外,奎因·安泰尔还是Arduino入门套件产品销售公司Qtechknow的CEO。这位13岁的神童CEO发明出了多种饱受盛赞的产品,全球知名的年度电子创客活动邀请他作为演讲嘉宾,企业家们、工程师们和校长们周末去听他讲课……

当然,他的主职是Qtechknow的CEO,但在其工作之余,便在麻省理工学院教授Arduino课程。人们称其为“麻省理工学院受欢迎”的教师之一。

Via:businessinsid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