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英雄传】他是Twitter的乔布斯吗?

2013-11-06 09:18 · 稿源: 资讯索引
《【科技英雄传】他是Twitter的乔布斯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witter无人接盘预示社交平台之争结束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连线》网站发布文章称,Twitter正陷入无人愿意接盘的窘境,表明社交平台之争离结束不远了。虽然收购Twitter能够给谷歌和苹果带来好处,但谁会想要一样不能代表未来的东西呢?曾涉足该社交网络的两大巨头的目光已然超越该领域的争夺。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两个流行词定义了过去十年的计算行业:移动和社交。围绕这两个领域展开争夺的时代正走向尽头。尽管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仍然十分重要,但掌控智能手?

Twitter发展面临新瓶颈 60%网友一月后弃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尼尔森在线(Nielsen Online)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称,虽然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目前非常热门,但在该网站每月新增用户中,约60%在一个月之后即感到厌烦,而不再登录该网站。

消息称乔布斯险些“饿死” 或现身开发者大会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财经报纸《华尔街日报》网络版今天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病情数月来一直扑朔迷离,但如今,这位苹果公司的灵魂人物似乎将如期回归。

迪斯尼CEO曾隐瞒乔布斯病情长达三年之久

据即将出版的苹果已故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新传记披露,迪斯尼公司CEO鲍勃·艾格(Bob Iger)很早就知道乔布斯癌症复发,并将这个消息作为秘密保守了三年。

报告称美国25岁以下年轻人不爱使用Twitter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尼尔森在线日前发布的比较新统计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期间,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主流用户由25~54岁年龄段的网民组成,25岁以下年轻网民在Twitter总用户中所占比率并不高。

乔布斯不看好专用电子书 称狂吃冰淇淋增肥

9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2009年秋节新品大会将会在美国召开,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进行肝脏移植手术后初次亮相。

Twitter推出新工具打击暴力及滥用行为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4月22日早间消息,Twitter本周宣布,将扩大对违禁行为的定义,并测试一项新功能,基于帐号注册时间等多种标准去自动探测涉嫌滥用行为的Twitter消息。Twitter与暴力威胁、滥用和骚扰行为的斗争似乎永远都不会停止。

Twitter攻击事件 俄罗斯疑是幕后黑手

2009年8月10日消息,上周四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帐户遭到阻断服务攻击(DoS)的乔治亚部落客表示,他认为俄罗斯的联邦安全局是这起事件的幕后黑手。

因侵犯三项专利 Twitter被美网站告上法庭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公司将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告上法庭,理由是Twitter的服务侵犯了他们的三项技术专利。

Twitter开始部分提供测试版App 有更多试验性功能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Twitter今天面向首批测试者推出了新款原型应用twtt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