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互联网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李东旻:移动开发者当前面临两大困境

2013-08-15 11:45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李东旻:移动开发者当前面临两大困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三届实时互联网大会盛大召开 RTC技术全面落地

9 月 21 日上午,第三届实时互联网大会RTC 2017,在北京万豪酒店正式召开。此次峰会吸引了全球100+明星互联网企业的技术领袖,2000+RTC实时通信技术大咖,涵盖70+技术创新演讲和对话,是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影响最大、最权威的实时通信技术盛会。过去一年,RTC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越来越多的智能终端、移动APP开始依赖于音视频技术,使得RTC技术深入渗透到移动互联网各行各业。其不仅在直播、游戏、社交等行业大受追捧,更是在远程

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 工信部部长苗圩视察网库展厅

7 月 11 日上午,在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前,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带队参观考察了网库集团展厅。他对网库集团近年来在产业互联网发展及“互联网+精准扶贫”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网库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各互联网项目落实,推动互联网发展迈上新台阶。网库集团执行总裁邱广志全程陪同考察。 据悉,网库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单品电子商务聚集平台。公司拥有 18 年的网络营销和实体企业电子商务服务经验?

新鸿儒协办第二届互联网大会 助力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

2016年9月20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北京新鸿儒协办的“工程建设行业第二届互联网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互联网大会回顾:一场接地气的“互联网+”大会

新浪科技丁壮中国互联网大会今年办到第十四届。和历届不同的是,本届大会更像一个专注“互联网+”的大会,“互联网+”在会上成了比其他互联网专业名词更高频的词汇。除了互联网安全、O2O、互联网金融、互联网营销等近几年常见的主题外,传统行业也开始登

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举行 对面APP荣获最佳娱乐应用奖

11月26日,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暨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由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举办,广东互联网大会组委会、艾媒咨询集团共同承办,大会吸引了千位海内外CEO、近800位投资人参与,同时设置了年度最佳智能、娱乐、新闻、工具应用等奖项,另外还特别设置了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奖和中国互联网最具竞争力企业两项大奖。全球最大的陌生人游戏化社交品牌对面APP在本届大会荣获“年度品牌影响力TOP50”和 “

TC汽车互联网大会facecar跨界思辨出行服务创新

近日,全球最大规模的车联网专业国际论坛——TC汽车互联网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国内领先的致力于未来出行服务创新的体验咨询平台,facecar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与包括上汽集团、吉利汽车、滴滴出行等在内的千余位车联网参与者一同分享了用户出行体验的创新之道。近年来,车联网的内涵外延在技术及观念的革新下不断衍变,汽车逐渐成为了支撑万物互联的平台,打通汽车与消费、金融、智能生活等领域的生态图景成为?

互联网大会上的卖萌神器原来就是她

本次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有一款堪称卖萌无极限的机器人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受到了媒体和参会者的广泛追捧。究竟这款机器人到底如何卖萌的呢,一起来看看大家与机器人之间的对话吧。

2017巴西互联网大会|孙良:中国移动互联网依托工具创新抢占全球鳌头

巴西当地时间5月30日,由白鲸出海和中巴网促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巴互联网大会在巴西圣保罗成功举办。中巴两国互联网领军企业代表百度、滴滴、99taxi、今日头条、美图、快手、Blued及新锐代表豪客互联、Baca等,以及中巴两国政府代表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等悉数参与大会。此届互联网大会为巴西首届最高规模双边交流大会,对中巴关系发展,两国合作影响深远。图:大会现场中国移动互联网工具创新抢占全球鳌头TCL集团副总裁、豪客互联C

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引入语音问答互动新模式,知了问答成独家合作商

以“共创•飞粤——互联网助推新经济”为主题的2016年广东互联网大会暨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 将于2016年11月25日-2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5&6号馆盛大举办。大会旨在高度聚焦创业创新,积极推动各行各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汇聚各路创业力量助力互联网“双创”生态圈的打造。值得期待的是,此次广东互联网大会着力搭建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资源平台,引入了全新的全民互动交流模式-知了问答付费语音问答,?

二三四五受邀亮相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金融”战略布局受关注

12月10日,2016年第三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在诗城马鞍山落下帷幕。据悉,为了传播互联网思维,打造开放、领先、多样的互联网行业盛会,本届大会邀请了包括阿里巴巴、腾讯、二三四五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参会,并围绕着“互联世界,智创未来”这一主题展开了对话与交流。本次互联网大会是由中国互联网发展联盟(江东会)发起,国家网信办、发改委、工信部和中国互联网协会鼎力支持。作为受邀嘉宾,来自国内知名A股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