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金山不再原地踏步 要拿移动互联网船票

2013-02-07 15:04 · 稿源:资讯索引
《雷军:金山不再原地踏步 要拿移动互联网船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互联网的生存之道,连纵合横

面对移动互联网的大“机会”,BAT等互联网巨头都乱了方寸,PC时代的“土豪”、中小型“投机者”也乱了方寸,巨头想要的是更遥远的未来中不掉队,而中小创业者们则想的是如何持续做“投机者”。

新经济转型的新动力微商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极为丰富,人们对于“互联”的需求变得空前膨胀,不可否认的是,我们的生活方式正在因此而改变。不仅仅是衣食住行,人们的消费方式也有了极大变化,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购物渠道不再局限于传统实体店,而是更多地转向电商,甚至是基于社交平台兴起的微商。“因为便捷、私密、个性化,还可以享受一对一的服务”,90后平面设计师六六非常热衷于通过“朋友圈”购物,在她看来,“朋友圈”里出现的商品,比其他购物平

移动互联网时代,影像互动让移动In-Apps广告更有效

据群邑智库研究,在2015年中国广告的到达率和接受度上,移动互联网已经超过了电视等其他媒介。移动营销开始全面进入成熟阶段。面对庞大的App群体及其带来的资讯风暴,广告主又不禁冒出疑问:虽然我们网住了用户,但用户是否能正确理解我所希望传达的产品?追根溯源,广告投放的目的在于销售产品,投放的过程也是购买受众的过程。有效的广告投放必定具有高渗透性。而这种属性就体现在广告的形式上。移动营销发展至今,广告形式也从图

分众传媒: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价值先行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经由“多元化-碎片化-粉尘化”转变,传播变得困难。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提出要差异化、要抓住时间窗口、营造心智优势,这也正是分众传媒成长为中国第二大媒体公司的诀窍所在。在信息爆炸且分散传播的现状下,广告的传播变得尤为困难,同时成本增加,如何抓住痛点有效传播成为关键。 现在的趋势是:主流人群不看电视,都看互联网(互联网传播,占据人们30%-50%时间),今年很多网剧,都先在网络播放?

无忧精英网荣获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两项大奖

近日, 2017 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界大会围绕“创新驱动--前所未有的全球新经济”这一主题,探讨移动互联网企业在品质提升、个性需求多样化的消费模式升级大环境下,如何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进行产品升级,打造新的商业模式。中国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新锐奖”,旗下名片精准识别产品“脉可寻”获得“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创新奖”。精准推

2017金桥汇:“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的新玩法成功举办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视听产业“金桥汇”系列活动——“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新玩法已于 5 月 26 日下午在浦东华美达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活动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受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特别支?

亮相2017广州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引领移动互联网下半场变现新发展

11 月 1 日至 2 日, 2017 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大会由已成功举办五届的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升级而来,累计服务数百家知名移动互联网企业并覆盖数十万专业观众,是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产业重磅年度盛会。作为国内领先的流量变现服务平台,变现猫受邀参与大会各项重要环节,变现猫CEO陈高维先生在大会现场进行主题演讲,分享移动互联网下半场变现新趋势,与业界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流量变现价值。同时

都在通过小程序拥抱移动互联网,但你确定没有找错方向?

转眼 11 月已经走到最后一天, 2018 仅剩一个月。如果说 2017 年是小程序元年,那么 2018 年则是小程序爆发年。这一年多家巨头相继入局小程序,从支付宝,到百度,再到今日头条、抖音等等,各大互联网平台相继发力小程序,创建各自的小程序生态圈。随着小程序平台的增多、功能的日益完善,小程序作为新的创业领地迎来了众多企业、商家的角逐。那么,时至今日,入局小程序会晚吗?这可能是很多看到了小程序爆发的实力却无从下手的企

移动互联网下的汽修企业高效管理方式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其便捷、高效沟通不断的普及到每个人,尤其是电子产品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是PC互联网的 3 倍,PC互联网发展了 10 多年形成的产业规模,移动互联网仅用了三年就成功超越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汽车后市场汽修企业应该怎么做?当下的汽车维修行业生存和发展,一家企业的自我修为固然重要,但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更好地达成工作和管理的目标,同样至关重要!随着全行业在移动互联领域?

移动互联网用户红利“后时代”InMobi靠变现能力成宠儿

垂直于APP领域的知名行业媒体“APP干货铺子”,日前与InMobi移动广告平台达成了广告合作。据了解,APP干货铺子一直致力于深耕垂直领域,为市场运营推广相关从业者提供一手的行业资讯及解决方案。据悉,2016年4月,APP干货铺子官网上线,随即开发APP,提升用户体验,多平台聚集受众,为互联网从业者提供最便捷的阅读体验。APP干货铺子作为行业垂直媒体,涵盖微博、微信、官网等累计十余家自媒体平台,其应用上线不久便积累了大量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