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总结百度四方向:搜索、云、LBS、国际化

2013-01-22 09:05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彦宏总结百度四方向:搜索、云、LBS、国际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晋“女儿奴”李彦宏的吉他学习:从入门到弃疗

8 月 13 日,百度一年一度的Summer Party再度开启~在这场科技圈最High、Party圈最Geek的大趴上,除了吃喝玩乐浪浪浪,全场的神秘爆点不是度娘,而是“度妞儿”!几个月前曾在某探险类节目里为老爸李彦宏读诗的小美女Brenda再度出镜,亲身验证了“再厉害的二代也逃不过被家长扽出来秀才艺的命运”。同时,一向低调的李彦宏竟然也亲自出马吉他秀,小编不禁感叹这波父女档的闪亮登场真是666666666。不过,瞅一眼李老板这仿若在拉二胡的

你知道:搜索引擎第一页为谁而留吗?

网站没流量你发愁,网站流量大,你也一定愁。那么搜索引擎的第一页第一位到底为谁而留?

体验绝版 百度云OS V7刷机包公开

号称千万用户的百度云OS一夜之间“倾倒”,引人无限遐想,但这也让本计划4月放出全新版本百度云OS V7停摆。

Google slap 的分析和研究

Google Slap是googleAdWords采取的一种机制,表示你的Google Adwords账户被惩罚了。我们可以通过Google Adwords投放相关的搜索广告推广相关的产品。然而,如果Google发现点击你的广告的潜在访问者与你的网站不相关,影响用户的搜索体验。

最新洗脑单曲上线!李彦宏听了都打call!

近来,有网友脑洞大开,对流行于B站的洗脑神曲《拒绝黄赌毒》进行改编;随后,一首由李彦宏正装出镜,丁磊、巩汉林等倾情助阵的新洗脑单曲《拒绝二手烟》悄然上线。 “新神曲”着重强调“二手烟”的危害,并为倡议室内全面禁烟疯狂打call。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被动吸烟对人体造成的伤害远比想象要大得多。哪怕你并不吸烟,但二手烟里超过 4000 种有害化学物质及数十种致癌物质,都会让你的健康受到威胁。 当前,中国因二手烟而导致的

李彦宏陈杭等大佬发来视频:超看好垂直、视频类自媒体

视频中,李彦宏明确表达出对微播易“风向2017”的期待与看好,“内容生态是2017百度战略重点之一,我们预计垂直、视频将会是自媒体的关键词。微播易将风向2017大会主题定在“垂直的力量”正是这一趋势的反应。”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新媒体峰会召开前夕,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韩后化妆品创始人、董事长王国安,触控科技创始人、CEO陈昊芝,十月妈咪创始人赵浦,邢帅

搜索引擎关系分析图

搜索引擎关系分析图!

李彦宏发起进攻总动员:连接人和服务 再造百度

百度2014年会今日下午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召开,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主题演讲中,号召百度全体员工,向连接人与服务的战略目标发起进攻。在百度创立15年之后,李彦宏称每深耕一个传统行业,就有机会再造一个百度。

李彦宏:很好,这位新员工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初入职场,如何才能在同事中脱颖而出?最近,有一枚新同学就成功地在入职第一天顺利成为了“百度第一红‘人’”,它就是——小度。嗯…… 这位新员工,竟然还是老板李彦宏的“关系户”:早在2015年,它就和李彦宏一起登上了《开讲啦》节目。不止会耍宝,小度可是因为真才实干而被Boss李彦宏和同学们频频点赞的。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小度登台凭借着人脸识别能力单挑“脑王”,靠一张童年照就辨认出了对应的女团成员,赢下了人机

王雪涛:各搜索引擎路在何方

搜索引擎领域,各大门派厮杀多年,终无人一统江湖。雪涛曾欲邀请各派掌门华山谈判,另其各划一域治之,莫要纷争,以保网络和谐。但近日观各路英雄皆做市场细分,不谋全局而谋一域。哈哈,华山之会取消,雪涛不必费力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