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杨洪涛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狗桌面杨洪涛:做大浏览器抢夺IE份额

2012-09-20 11:32 · 稿源:资讯索引
《搜狗桌面杨洪涛:做大浏览器抢夺IE份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斯迈夫体育携手火猫直播 共同助力电竞文化传播

近日,由斯迈夫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年度独家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斯迈夫国际体育消费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原副主席王钧,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立陶宛驻华大使馆大使Ms. Ina Marciullonyte,芬兰驻华大使馆大使Mr. Jarno Syrj?l?等 20 余位国内外嘉宾出席开幕式。火猫直播作为电竞体育文化传播推广平台,与斯迈夫达成战略合作,为广大网民呈现了?

西部数码邀您共赏《复仇者联盟4》

2019年4月26日至4月30日,符合下面任意条件者,可获赠50元复仇者联盟观影现金红包!1)新购买2台独享云虚拟主机;或新购买独享云虚拟主机满2年。2)新购买2台云服务器;或新购买云服务器时长满2年。活动说明:1)观影现金红包限量100份,先到先得。2)可购买独享云虚拟主机任一型号,或购买任意配置的云服务器。3)观影现金红包金额为50元,将通过微信现金红包方式派发。4)参与活动需绑定微信公众号。5)每用户仅限参与一次该活动

小米技术委员会架构公开 设立19位技术委员会委员

今日,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雷军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以及 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

慢雾安全团队关于BSV区块异常的进一步说明:区块异常或因压力测试所致

通过与BSV社区的沟通,BSV社区指出这是一位开发者在主网进行的一次短时生成大量交易的压力测试,该测试导致了本次区块深度重组事件,这种事件不会导致双花攻击,不会造成交易损失。通过慢雾安全团队的进一步分析来看,慢雾安全团队倾向认同这种“区块重组”说法。

京东快递小程序新增“鸡毛信”功能

昨日,京东快递小程序悄然上线了一项名为“鸡毛信”的新功能。消费者在使用小程序寄件时,可通过选用“鸡毛信”增值服务,实现包裹实时追踪,从而保障寄件过程更加安全、透明。据了解,当消费者在寄件下单选择“鸡毛信”功能时,快递小哥会在包裹上增加一个京东快递智能追踪器,让它跟包裹一同完成整个配送环节。

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前所长:虚拟货币缺乏价值支撑 未来得有一个“去虚拟”的过程

日前,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前所长姚前发布《虚拟货币要“去虚拟”》一文称,全球那么多的货币,根本的区别在于背后的价值支撑而不是铸币技术。相信现有的数千种加密货币,在追求极客技术的同时,也会逐步认识到这一点:当前的经济社会是一个高度发达的信用经济,货币发行和管理功能有缺陷的“比特币”们实难担当大任,核心问题在于这类“可转让数字资产”很难构建自身的价值支撑体系。

苹果被指控隐瞒iPhone需求下滑 CEO与CFO同时成被告

4 月 1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与高通了结了法律大战的苹果公司,很快就陷入了另一起官司中,其被指控隐瞒iPhone需求下滑,涉嫌证券欺诈,苹果CEO和CFO也一同被列为被告。

OPPO全新字体Sans上线主题商店:长时间阅读不累

今日,OPPO宣布,OPPO Sans新字体已经在主题商店开启测试,用户搜索Sans即可体验。 据悉,OPPO Sans新字体采用了全新骨架,中宫自然舒适,更加挺拔优雅;简化笔画,把握更多细节处理,去除出脚,更加干净。

以色列航运巨头ZIM加入IBM和马士基的区块链航运解决方案TradeLens

以色列航运巨头ZIM最近宣布,其加入了由IBM和马士基联合开发基于区块链的区块链航运解决方案“TradeLens”。

韩国5G用户达到26万 5G基站的数量达54202个

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提供的数据显示,韩国的5G用户已经达到 26 万,5G基站的数量达到了54, 202 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