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豆瓣最新资讯  > 正文

杨勃谈豆瓣员工离职:正常现象 部分人想创业

2012-08-16 13:29 · 稿源:资讯索引
《杨勃谈豆瓣员工离职:正常现象 部分人想创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难忍高生活成本 旧金山26%软件工程师欲逃离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BuzzFeed报道,最新研究报告称,在正寻找工作的旧金山软件工程师当中,超过四分之一在找加州以外的工作。周三,企业云公司ServiceNow企业律师凯特·弗索夫·唐宁(Kate Vershov Downing)从帕洛阿尔托规划与交通委员会辞职。她说,辞职是因为她和丈夫(软件工程师)不再能够承担那里的生活成本了。“我们现在跟另一对夫妻合租房子,每月租金6200美元。”唐宁在Medium上发布帖子称,“如果我们?

豆瓣,被PM绑架前行

首先说,豆瓣是一个烙印特别明显的产品,它的定位导致它无法成为一个可以被大众所接受的东西,例如,李志和凤凰传奇。 它的特色在于,凭借较高的用户门槛保证了内容和...

优卡丹儿童慕斯创业女王

优卡丹麦翔国际创始人优优曾经是一名销售经理,因为不甘于平淡的生活抓住了微商浪潮的先机。华丽转身为微商,现在是仁和集团优卡丹联合创始人。创立了微商的六大系统成为了微商公开授课第一人。总结了微商销售技巧近千个,撰写了微商培训课件几十套。她创下月销售额千万的销售奇迹,现在已培养出几十名百万代理!优优是一个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微商团队领袖,一个懂得微商之痛的微商引路人。如今她带领的优卡丹儿童慕斯麦翔国际团队?

17岁女生互联网创业成功秘诀

Catherine Cook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0日国际报道 年仅17岁的Catherine Cook,两年前合伙创立MyYearbook.com,现在每年营收数百万美元。 互联网新创公司向来都是二十多岁年轻人的天下,看看微软、雅虎与Google就知道了。 不过现在年龄似乎有越来越低的倾向。 现年17岁的C

创业鸡汤喝够了?来整点儿毒药,别说你没喝过

随着双创风潮席卷全国,创业鸡汤触手可及。许多创业者一壶接一壶灌鸡汤,喝得晕头转向,却依然于创业无助。

岳麓峰会|创蓝253钛牛哥:创业,不做风口的猪,要做荒野的狼

2017 年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在湖南长沙召开,熊晓鸽、姚劲波、程维等大佬与 3000 多创客齐聚湖湘。时值企业服务热潮期, 4 月 1 日由创蓝 253 承办的企业创新与发展专场论坛召开,恰逢前一天晚间《最强大脑》节目播出,代表中国名人堂战胜海外名人堂的创蓝CEO 钛牛登台即引来轰动。以下是钛牛现场发言实录:一、湘情难忘,分享是最好的礼物1、各位湖南的老乡们,大家下午好!昨晚你们看《最强大脑》了吗?我是《最强大脑》余彬晶,也?

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兼职创业的关系!

工作、创业、生活都是每个人心中都渴望的东西,特别对于男人来说,更是如此,但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笔者现在属于一个刚起步的创业者,同时也是跟许多创业者一样,是兼职创业,利用工作之外的时间来创业。 因为笔者做的是一个免费在线记帐理财软件的网站,所以适合兼

互联网创业 看17岁女生成功秘诀(下)

互联网创业 看17岁女生成功秘诀(上)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4日国际报道 年仅17岁的Catherine Cook,两年前合伙创立MyYearbook.com,现在每年营收数百万美元。 现年17岁的Catherine Cook在高中一年级的时候想出线上毕业纪念册的点子,与人合伙成立MyYearbook.com。不到两年

创业是一种病,得治!

在上海浦东芳甸路的某个商业广场的B2楼美食城里,有这么一家卖肉夹馍的西安小吃店,店主是几个年轻人,看上去象大学生,店里的墙上赫然高悬着乔布斯的画像和其名言“Stay h...

企飞:唯创业与美食不可辜负

2017 年 3 月 7 日,由企飞发起,中子星、分贝通、 1 号签联合主办的“当餐饮遇上垂直美食O2O”闭门会在京粮大厦成功举办。人人湘CEO穆剑、WishCOO杨健菲、创壹基金投资总监姜稳三人围绕餐饮领域创业投资经验、消费升级等话题与在场嘉宾展开讨论。穆剑率先以人人湘不收现金,坚持做互联餐厅的原因来阐述了餐饮企业目前面临的困境。他表示,在餐饮企业面临三高一低(即食材、房租、人力高、利润低)的情况下,只有合理的“+互联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14年来创业7次成功后劝年轻人别创业引热议:真不容易

    创业不容易,能成功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你会轻易创业吗?90后小伙王大力14年来创业7次,第7次创业摆摊榨果汁,因为榨汁全程公开,解压又放心,吸引众多年轻人。通过制定适合自己的创业计划、组建高效的团队以及不断学习和成长,我们可以在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 我找到了创业这些年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创业者和投资人的“翻脸”时刻

    成功立下“真还传”人设的罗永浩,再一次被投资人郑刚拉下了水。9月24日凌晨,紫辉创投合伙人、锤子科技早期投资人郑刚又在朋友圈炮轰罗永浩,称“约定好与老罗和锤子科技商谈还款事宜,再度遭遇临时变卦。

  • 概念炒不动了!AI创业要先落地

    今年很难看到投资人雪中送炭了,更多是锦上添花。在AI领域,想要获得融资这件事越来越难了,创业者的道路也越来越难走。其次还要对员工们进行精神上的激励,让大家在拿到工资的同时觉得自己在公司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 从家庭主妇到创业老板,围美辣妈助力开启美丽人生

    有多少人信了结婚时老公的一句“我养你”就真的心甘情愿辞职在家做了全职太太,可全职太太真的幸福吗?很多做过全职太太的人都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没有人规定一朵花必须成长为一朵向日葵或玫瑰,不要随世俗将自己困于几十平的小空间里,天地辽阔,大有可为。

  • 调查:企高管不介意员工用ChatGPT等AI工具搞副,只要能完成任务

    来自edX的一项新的调查发现,大多数高管并不介意员工使用人工智能来完成多项工作。edX是一个供员工学习新技能的教育平台,他们对1600名全职美国员工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800名高管和800名知识型员工,以了解他们对AI如何影响未来工作的看法。这项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高管愿意支持员工使用AI技术,认为这将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并愿意为懂得使用AI技能的员工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奖励。

  •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谢尔盖加林金本是流浪至塞浦路斯的乌克兰人,他在那里为网游开发商Wargaming效力。自2015年创立SteamSpy数据分析网站后声名鹊起,被Epic相中成为东欧发行主管,后擢升为发行战略总监:许多人获悉SteamSpy幕后大佬居然是Epic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Epic以激进的分成比例试图将居于统治地位的Steam拉下马,后者一直按行业惯例以三七开从平台销售收入中抽成。Alina本人并未就此回应有关游戏本的问题,比如她平常玩哪款游戏,玩的时候懂王是不是也驻足旁观。

  • 哈佛研究发现GPT-4使得企业员工绩效提升了40%

    哈佛大学领导的一项研究发现,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波士顿咨询集团的数百名顾问在完成任务的频率、速度和质量方面表现出色,相较于不使用AI的同行,他们的绩效提高了40%。这项研究由哈佛、沃顿和麻省理工等数据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进行,是首次对企业中生成式AI的实际应用进行了重大研究。公司应该让AI做它真正擅长的事情人工则应该尝试深入挖掘其他任务。

  • 级AI应用之路:悠桦林、菜鸟科技、IBM之铿锵一席

    跨越式的变革往往发端于某个远见,成就于群策群力的布道与施道。IBM在北京举办的“企业级AI的未来——IBMwatsonx大中华区发布会”上,悠桦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创始人肖芳芳、菜鸟科技首席科学家、菜鸟物流科技部算法总监王子豪、IBM大中华科技事业部数据、人工智能、自动化业务中国华南与华东大区总经理许伟杰、IBM大中华区伙伴生态业务总经理谭颖瑜,分享了他们探索利用企业级AI技术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经验和故事。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阿里云发布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创业公司,每家公司最高可获100万云资源

    9月21日,阿里云创业者计划正式发布。将通过专属产品服务、云资源补贴、创业成长加速、联合品牌推广四大权益,全面支持创业公司在云上成长。在智能化浪潮之下,阿里云将通过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初创公司抓住"云AI"的时代机遇,快速成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