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唱吧最新资讯  > 正文

唱吧:为草根而生的KTV娱乐应用

2012-06-26 09:11 · 稿源:资讯索引
《唱吧:为草根而生的KTV娱乐应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陈华和他的朋友们

唱吧是最近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一支创业新秀,短短几个月时间内称聚集500万用户,一时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其创始人陈华也是一位明星创业者,其丰富的经历为人们津津乐道。本文通过对陈华所在圈内的5位朋友和同学的介绍,让我们从另一个方面来了解陈华这位创业者。

唱吧麦克风AQUA,打造留声机般质感的好声音

对于K歌爱好者来说,一支好的麦克风作用不仅仅在于留住声音,更要能够修饰音色、滤除环境噪音,如果外观还精致独特就更完美了。近日,唱吧发布了一款新品麦克风——AQUA,用全面升级的配置满足大家对好声音的多重需求,让你用手机K歌也能收获留声机一样有质感的好声音。图1:唱吧新品麦克风AQUA AQUA麦克风,发掘你K歌之王的潜质2016年还剩下两周,作为今年唱吧硬件产品的收官之作,新品麦克风AQUA带来了多重惊喜,除延续以往唱吧?

助力公共文化服务建设 唱吧麦颂成文娱产业排头兵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日益提高,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成为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石。3月12日,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在两会“部长通道”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文化部将切实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2017年3月1日实施),坚持正确导向,落实政府保基本、保均等的职责,鼓励广大社会参与,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把政府的“送菜”与群众的“点菜”结合?

唱吧将推“自动说唱”功能, 以说唱基因激活年轻化玩法

近日,唱吧正式确认,新版本将推出“自动说唱”功能。1月起,用户就能用“说唱”这种更能够自由发挥的形式,表达自己的音乐态度了。而以说唱作为新版本的新增功能,被认为是唱吧为了再次深耕年轻用户群,打响的新年第一枪。互联网业界有一句话:谁掌握了95后、00后用户,谁就掌握了未来市场。根据易观报告数据,目前唱吧24岁以下的用户占比超过六成,面向如此年轻的用户群,需要始终保持年轻化的产品。而说起年轻人的音乐,除了目?

像明星一样K歌,唱吧麦颂创最潮聚会玩法

近日 2017 中国特许加盟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刚刚宣布门店突破 150 家的唱吧麦颂,作为全国最大的KTV连锁品牌受邀参展,并凭借独特的“小快灵”经营模式引爆现场,展会 3 天共吸引近 5000 名意向投资人前来咨询洽谈,成为本届特许加盟展的大赢家。 唱吧麦颂为什么这么火? “音乐社交”成时尚消费新宠2014 年 12 月,国内排名第一的移动K歌软件唱吧APP,成功将业务向线下延伸,与麦颂KTV联合推出唱吧麦颂KTV。 2015 年 3 月,

唱吧发布“未来之音”实验室子品牌 将在一两周后进行品牌升级

今日,移动K歌应用唱吧发布专注声音研发的“未来之音”实验室子品牌。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表示,接下来还会有更大的投入,把人工智能技术和声音结合得更加紧密。并且一两周后唱吧将进行全面的品牌升级。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拦精灵屏蔽芒果TV开屏广告被判赔9万

    4月17日下午,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芒果TV”诉“拦精灵”自动跳过APP开屏广告不正当竞争二审案件。法院当庭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专家提醒广告应合法,用户可一键关闭,保障消费者权益,促进平台发展。

  • ChatGPT 将提供动态模式Dynamic 可据情况自动选择适合用户的模型

    ChatGPT宣布将推出一项名为"Dynamic"的新功能。这个功能的特点是,当用户选择"Dynamic"选项后,系统将根据智能、能力和速度的综合情况,自动选择最适合用户要求的模型。我们期待这些新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也期待看到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 MAXHUB高效会议解决方案,为用户协作新需求而生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办,知名机构迪显咨询受邀出席,并现场进行《2024年会议场景生态发展趋势展望》主题分享。用户需求变化,驱动行业革新迪显咨询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近几年,协作模式发生巨大转变,由原先会议室中的本地、远程会议,向多种多样的办公空间、会议场景及应用场景延伸。随着高效会议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划时代的高效体验会议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 视频生成工具StreamingT2V:可据文字描述生成2分钟长度的视频

    StreamingT2V是一款独特的视频生成工具,它采用了自回归方法来逐帧生成视频内容。它会根据前一段视频的内容来生成下一段内容,就像连环画中,每一幅画都是基于前一幅来绘制的。6、模型灵活性:StreamingT2V的效果不依赖于特定的文本到视频的模型,意味着随着基础模型的改进,视频质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 内蒙古河极光美景惊艳亮相 极光是怎么产生的?

    “特大地磁暴”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其中,极光作为这一现象的美丽产物,在内蒙古根河市上空绽放出惊艳的光彩。3月25日凌晨2点40分,根河市有幸目睹了一场罕见的极光盛宴,这场美景持续了整整4分钟。如需更多关于极光的信息,建议查阅物理学或天文学相关文献,或者咨询该领域的专家。

  • 先人一步解锁K歌新风尚:京东首发唱吧小巨蛋G5,付定金立减100元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音乐成为大家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的重要方式。4月19日0点,唱吧小巨蛋G5星河麦克风先人一步在京东开启预售,即日起至5月7日23:59,来京东参与预售即可享受付定金尾款立减100元、预售限量免定金、6期免息等优惠活动,还有下单免费抽奖赢唱吧麦克风、晒单赢红包等福利,预售到手价699元起,助你先人一步感受唱吧小巨蛋G5带来的美好K歌新体验。智能触控

  • 亚马逊音乐推出 Maestro:AI 据文本提示创建个性化播放列表

    亚马逊音乐推出了一项名为Maestro的人工智能功能,旨在让用户通过简单的文本提示构建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该功能可在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上使用,利用自然语言生成播放列表,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音乐体验。这一创新性的AI功能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了更多探索和发现音乐的乐趣,为亚马逊音乐平台增添了更多吸引力和竞争优势。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