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百度联盟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移动互联网像开豪车酒驾 刺激但危险

2012-06-01 11:11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彦宏:移动互联网像开豪车酒驾 刺激但危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文.MOBI—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航标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平台的应用场景逐渐趋向多样化,各种移动应用不断涌现,企业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企业宣传和品牌推广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然而在获取方式丰富多样的 同时,企业也面临着“入口多、推广难,太繁琐”的困境。如何将自身品牌以及产品在多种渠道进行整合,树立一个能够吸引潜在客户并帮助公司实现跨越性发展,是最先考虑的问题。而域名作为互联网的基础,网络的入口,与互联网的发展息息相关,近年来,随着全球各产业的不断

互联移动时代 谁才是超快传赢家?

时至今日,大数据时代的移动互联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随之而来的,信息传输也成为这个新时代下的重要话题,于是利用一切便利的终端设备尤其是智能手机进行快速传输、及时共享以及如何节省流量都成为今天信息传输领域的重要话题,于是乎,我们看到众多可以连接电脑互传的APP也出现在应用市场:快牙、茄子、闪传等一时间都成为大家手机中的热门工具。根据Analysys易观最新发布的《中国传输工具应用市场监测报告2016Q3》显示,传输?

百度产品部副总裁俞军发离职信 明日离职

6月30日消息,据内部人士爆料,百度贴吧之父、百度产品副总裁俞军将于明日正式离职。

医联一家纯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云+端”的模式是医联成功的关键。医联旗下现有医联APP、医联通APP和医联云三大业务。前两者是医联连接医生与医生、医生与医疗机构的管道,医联云则将医院纳入了医联的生态当中。这些业务之间,互为连接、互为打通。

天网舆情:协助企业加强网络舆情管理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度越来越高,互联网的设置议程能力也愈发强大。相比传统媒体,人们更愿意接受以意见领袖为代表的自媒体所传达的信息,这也督促并考验着社会组织对信息的公开和对舆论的引导。

百度成为中国最年轻的“世界级品牌”

百度成为中国最年轻的“世界级品牌”

移动互联网邂逅人工智能 应用宝成“先头部队”

谈到互联网科技革命,时下最火的莫过于人工智能,而作为互联网巨头的腾讯自然也涉足其中。在今年的腾讯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副总裁林松涛正式宣布成立腾讯AI lab,进行AI基础理论研究及工程实现,而应用宝将成为腾讯人工智能先行尝试的首批产品。在应用宝即将发布的7.0版本中,引入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内容的门槛。 图:腾讯移动应用平台总经理周涛宣布推出应用宝7.0版本应用宝7.0版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新版本

百度透明厨房,技术改造传统只是一个开始

走进一家餐厅,像往常一样点餐,然后边喝着茶水边拿出手机看这家后厨的直播,要知道这直播画面里头的掌勺师傅中,肯定有至少一个人在做着我刚点的美味,这种体验感觉如何?

医联同爱康齿科达成战略合作:帮助医生流动起来

众所周知,挂北大口腔的专家号非常困难。但以后,在爱康齿科,通过预约就可以把专家请过来给你看牙。

中国工程院候选院士名单公布 李彦宏、王坚等入选

今日,中国工程院公布了 2019 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显示,有效候选人共 531 位。来自企业的候选人有 114 位, 2017 年为 90 位。百度的李彦宏、王海峰,阿里巴巴的王坚,比亚迪的王传福等榜上有名。<b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