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搜索发展方向最新资讯  > 正文

访淡百度任旭阳:本地化是未来搜索的方向

2009-04-02 17:54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访淡百度任旭阳:本地化是未来搜索的方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们强调搜索发展跟社区化相关,无论搜索技术多么强,未来怎么样革命性突破,有一些东西不在互联网上是根本搜不到的,只能建立一个平台让人与人之间分享东西,打个比方像这几年比较火的超女,很多人关心像李宇春这些人到底哪天生日等细节,但是这些东西,主流媒体报道的不多,因为超女毕竟属于湖南卫视自己办的活动,而且主角是一批不太知名的年轻人,突然之间由于这个活动变成大明星了,可是之前需要知道很多信息怎么办,而百度在05年推出的贴吧这个产品,可以让网民、所有李宇春的粉丝可以到春吧里面讨论,这些东西马上就会在互联网广泛传播,进一步被百度引擎数据库收录进来,然后大家更多人可以搜索到李宇春这些信息,所以我认为这是第一个方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