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正文

李彦宏:人工智能只是未来搜索一方面

2008-01-28 10:57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彦宏:人工智能只是未来搜索一方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A13性能曝光:AI大爆发 CPU超大部分笔电

近日,外媒放出了 2019 款iPhone(iPhone 11)的性能预测。相比现款iPhone XS、XS Max,新款iPhone的CPU性能将稳步提升,AI性能将有大幅提升,但GPU的性能提升有限。

程维卸任滴滴旗下小额贷款公司法人 高翔接任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29日,程维卸任重庆市西岸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高翔接任。

华为 5G 研发支出去年高达 153 亿美元,超过苹果三星

据彭博报道,2018 年,华为在 5G 研发上的支出高达 153 亿美元,较 2014 年增长了 149%,超过了苹果、微软和三星同期的研发支出增长幅度。同期,亚马逊的研发支出增幅为 210%,在全球研发支出排名中位列第一。彭博编制的数据显示,以货币计算,华为 2018 年的研发支出仅落后于亚马逊、Alphabet 和三星。

分众传媒凭借“硬核”实力,斩获多项广告行业大奖

日前,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 40 年卓越媒体、广告与品牌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在这次广告行业的盛会上,作为电梯媒体的首创者,分众传媒凭借自身的“硬核”实力为品牌自身与合作伙伴斩获多项广告行业大奖。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 40 年卓越媒体、广告与品牌奖颁奖盛典“硬核”实力铸就品牌分众传媒凭借在主流城市主流人群必经生活空间中每天高频次有效到达所形成的强大品牌引爆能力,与微信、百度等一同被授予“十大卓越贡献新媒体

哥伦比亚汉堡餐厅Darwinos Burger成加密货币销售点 并安装了ATM机

4 月 17 日,该交易所宣布库库塔最受欢迎的汉堡餐厅Darwinos Burger安装第二个数字货币PoS终端和加密货币ATM机。

IEO起落:始于“暴涨”,终于“亏损”

席卷币圈的“打新潮”风风火火了3月有余,“新模式”短暂引起市场亢奋后,参与其中的投资者、项目方甚至交易所,逐渐反应过来,这不是一个稳赚不赔的买卖。

金源米业与顺丰成立合资公司 开拓越南快递物流市场

据北京商报报道,昨日,据顺丰发布信息显示,香港米业供应商之一金源米业与顺丰共同成立合资子公司GS EXPRESS,将共同开拓越南快递物流市场。据了解,未来双方将建立越南市场的物流综合服务商,为越南市场提供更系统全面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苹果隐瞒需求下滑 投资者起诉苹果和库克

外国媒体mercurynews网站于4月17日发布了一篇报道,称苹果公司及其CEO蒂姆·库克遭遇了集体起诉,被起诉的原因是苹果公司隐瞒了去年去年iPhone需求低迷的情况,而苹果iPhone的低迷需求最终导致苹果股价在近几个月大跌。

微软、企业以太坊联盟(EEA):推出面向企业的“通证分类”项目

企业以太坊联盟(Enterprise Ethereum Alliance,EEA)和微软联合主要区块链提供商,推出“通证分类倡议”(Token Taxonomy Initiative)新项目,以帮助企业设计和创建适合其特定需求的加密通证。

5G下云盘上传速度快快快!实测:传输速率600Mbps以上

4月26日,中国电信5G创新合作大会在深圳举办,天翼云盘作为5G+云创新应用之一,现场展示了5G网络下高速度、低延时的传输体验,满足用户2C2H场景随心备份下载的需求。(现场媒体正在体验)现场测速显示,5G下的天翼云盘上传速率稳定保持在600Mbps以上,最高可达1Gbps。“随着技术演进,5G传输速率还会进一步提高”现场工作人员说。那么,5G时代的天翼云盘将迎来什么不同?高速率、低延时的传输,备份更随心天翼云盘是中国电信面向个人和家庭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