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动态 > 关键词  > 迅雷狗狗最新资讯  > 正文

合作共赢 迅雷狗狗开放流量助力GVOD合作站成长

2009-05-08 17:16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合作共赢 迅雷狗狗开放流量助力GVOD合作站成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且,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已经有几百位GVOD站长通过官方的活动拥有了迅雷狗狗带量资格,提前获得了迅雷狗狗流量...

目前“狗狗带量资格”活动已接近尾声,迅雷狗狗也如期启动了流量全面开放的计划,只要是GVOD的合作商,并且提供GVOD播放狗狗带量的资源,狗狗就会收录其播放页面;前期所有符合带量要求的GVOD站也能享受带量,但是相比在活动中获得资格的站的带量权重要低,所以想获得更多流量的站长仍可以继续积极参加活动,活动地址:http://union.xunlei.com/action/gvod/index.jsp?from=new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