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要凉了? 大司马直播透露即将禁播吃鸡

2017-10-12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这段时间绝地求生的热度还是依然不减,虽然碰上了S7世界总决赛有些影响,但是S7过去之后,吃鸡恐怕还是会再次占领第一名,不过很早就有传言说绝地求生会被禁播,让很多人是恐慌不已,毕竟H1Z1的事实还摆在眼前,好在这么久过去了,还没具体的针对吃鸡的行动,让很多人都忘记了这一件事情。

然而在最近大司马的直播中,大司马表示绝地求生这个游戏很可能要禁播一段时间,这个月是敏感时期,所以对于这方面的管理还是非常的严格,笑笑也在直播中表示恐怖游戏都不敢播了,就怕出事情,具体的原因大家应该都能猜得到,就不细说了。

国庆的时候,DNF还再次开启了赛马的活动,这个也被列入了禁止讨论的范围。

不过大家也不要太慌,禁播不禁播还不一定,就算是禁播了,也是这段时间的问题,毕竟腾讯应该还是代理了这款游戏,也比H1Z1和谐多了,希望国服赶紧出了,省的玩个游戏还得开个加速,简直心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