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板块已经凉了!LOL大司马人气被锁,这又是网络波动?

2017-09-30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近来相信大家都听过斗鱼封锁主播人气的事情了,如今的斗鱼提携新主播打压老主播的事件也传的人尽皆知,前段时间德云色的笑笑就因人气问题在微博上怒刚了一波斗鱼官方,随后被官方的一句网络波动给打发了。

而且这段时间面对斗鱼的打压,许多小主播也开始了走上了跳槽之路。而作为斗鱼LOL栏目台柱子之一的大司马,近日也遇到了人气打压问题。本来应该要有上百万的人气值,如今只剩下三十几万。

虽然大司马得心态非常的乐观,表示:“不用着急,知道吧,凡事要冷静。说实话,无论什么原因(被锁人气)都不要慌。很多同学就很急说,马老师是不是吃鸡的问题啊,是不是斗地主的问题啊,是不是低端局的问题啊,其实我觉得这些东西都不重要,人气这个东西要理性分析,到底是什么原因对不对?”,说完瓜皮的马老师更是唱起粤语歌来了。

但是这一切对粉丝可就不这么认为了,纷纷表示这肯定又开始锁人气,每次都是LOL的主播人气有问题,王者荣耀的主播怎么不出现网络波动?

前段时间出现的拳师七号事件,以及笑笑事件就已经引起了粉丝们的对斗鱼的不满,如今连大司马也遭遇了此类事件,看来也将印证了某些网友的看法:在过一段时间的斗鱼TV将会成为“斗鱼王者荣耀TV”。而对于网友的这波吐槽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