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冯提莫吃鸡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播界的“吃鸡一姐”终于出现了!网友请求冯提莫陈一发前往拜师

2017-09-28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可以说已经侵占了整个游戏界,一句“大吉大利,今晚吃鸡”似乎成为了游戏圈里的一种潮流,这款游戏不仅让直播圈的主播们纷纷跑去吃鸡,就连娱乐圈的明星们也身陷其中,这就让人感到疑惑,这款游戏真的可以让人上瘾吗?

吃鸡的火热不断蔓延,各大直播平台的主播们都蠢蠢欲动,毕竟如今吃鸡的火热可以使大家在这个领域分一杯羹。前段时间,韦神成功签约吃鸡主播从LOL界脱离的事件就引起了广大的关注。这次与斗鱼签约成为吃鸡主播的他,被网友称“堪比外挂的存在”,韦神吃鸡一哥的位置也如期坐实。

当然,除了男主播们沉迷吃鸡以外,不少女主播也开启了“吃鸡之路”,不过要想成功吃鸡那绝非易事,只有刻苦练习才有吃鸡的可能。不得不说,女主播们玩起大逃杀这样的游戏,也是让广大观众看得哭笑不得。刚刚回归斗鱼直播的冯提莫近日也开启了吃鸡首秀,而且人气更是达到百万之多,不过令人尴尬的是她的吃鸡技术就让人不敢恭维了。进入游戏后一脸懵逼的状态,也是网友观看的笑点。各种误杀队友,中途跳车的操作也是惹得粉丝们无力吐槽。

除了冯提莫以外,陈一发最近也加入了吃鸡行列。相比于提莫,发姐在意识方面要好上很多。但最近的一次吃鸡也让网友们看出了端倪,发姐在一场游戏中,全程跟着队友跑,一枪未发的就吃了鸡。网友实力陶侃:发姐可以改名“陈零发”!

女主播吃鸡似乎也成为了大家眼中的笑点,不过也有例外的出现。就像斗鱼刘飞儿的吃鸡技术就让大家看直了眼,就连飞儿自家的房管都怀疑她是不是开了外挂!

其实,在刚开始玩这款游戏的刘飞儿实力并不怎么样,技术也是菜到令人发指。但是作为游戏主播这么多年,游戏的上手能力以及天赋也是必不可少的,一场单排 8 杀吃鸡的对局就刷新了网友对她吃鸡技术的认可。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冯提莫和陈一发的吃鸡技术在被刘飞儿的碾压之下,网友们纷纷请求她们可以去拜一波师取取经。毕竟都是同个平台的主播,没准以后还能组个吃鸡女子队,这也说不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