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miss最新资讯  > 正文

Miss骚男成虎牙新荧幕CP 董小飒不服:你们问过我手中的枪了吗?

2017-09-25 18:57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近日,骚男、Miss等人参加的虎牙狼人杀线下节目即将开播,今天也是发布了最新的预告视频,Miss和骚男两人化身女巫和盗贼组成CP成为了节目的 颜值担当,这下董小飒不乐意了。

大伙都知道Miss平时一直是个非常逗比的人物,但此次她却颠覆形象扮演了一个神秘而又腹黑的女巫,玩过狼人杀的应该都知道,女巫可是掌握一个人生死的强神,这个笑容你怕了吗?

而骚男则是扮演一个冷酷的盗贼,也与他平日里的形象大相径庭。盗贼或许很多人都不了解,因为这是一个普通局中较少使用的狼人杀角色。他的能力就是上帝将会给他随机两张身份牌,盗贼从中选择一张作为自己的身份,另一张就作废了,但如果两张身份牌中存在狼人,那盗贼就必须要选择狼人。

一个神秘的女巫搭配一个冷酷的盗贼,组成完美CP。尴尬的是,此前董小飒和Miss一直被工作人员们认为很有夫妻脸,而董小飒更是不顾人设各种照顾相信Miss,让人不禁有所联想。

你们都说自己是颜值担当,问过我手中的这把枪了吗?不过在小斗看来真的是因为颜值才嫉妒的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