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dopa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离开成为了“管家”!Dopa的原翻译米娅终于露面了

2017-08-27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前段时间LOL韩国路人王Dopa在直播时由于出现了不可预料的意外,导致一直备受喜爱的翻译小姐姐米娅引咎辞职。在这之后虽然Dopa换了一位新的小姐姐,但仍有许多粉丝挂念着米娅,今天她终于再度露面啦!

昨天她在微博发了一条消息还配了张萌萌的自拍照,原文如下:好久没发微博了,有很多人在问我的近况~我现在过的很好,虽然辞职了不做翻译了,休了一段长假之后,现在继续跟dopa合作,帮他管理财务+杂项+视频剪辑和新翻译的培训工作,希望大家喜欢新的翻译诺拉,支持她!

果然如众位网友们猜测的那样,米娅果然没有离开,她还是舍不得dopa和网友们的啦!而且此次她虽然没做翻译小姐姐了,但工作范围似乎便得更广了,几乎什么都帮忙做了,俨然一副超级管家的模样啊!

随后的网友回复中有一个小插曲让人不禁捧腹,原来米娅表示自己现在和一个小哥哥在一起努力工作,弥补过错的同时她还主动提议减薪,对此dopa竟毫不犹豫的同意了!网友表示:都不客套下的吗?不愧是dopa,虽然在LOL方面有极高的天赋,但似乎并不怎么擅长于交际啊。

之前大伙都在猜测米娅的去向,现在终于有了肯定的答复。相信回归正道的他们Dopa也能更好的直播啦,只不过身为LOL主播的他近来沉迷于吃鸡,难道米娅姐都不管下的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