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楚河嗨氏最新资讯  > 正文

虎牙楚河嗨氏撕X大战二度升级!今晚九点直播间当面对峙

2017-08-20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近日因一次冲榜活动而引发的舆论大战在两名一哥级别主播之间展开,一方是王者荣耀嗨氏,一方则是主机大佬楚河,嗨氏在放出视频证据后本以为此次闹剧将就此结束,没想到后续又引发了新一轮的大战。

楚河在 19 日晚上 6 点左右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已经不想计较了,同为虎牙主播,有时候年轻是需要时间成长的,以后都好好直播吧,让节奏少一些。

同时还附带了一张嗨氏粉丝道歉的微博截图和王者荣耀嗨氏直播间截图。

但这一举动却让嗨氏有点坐不住了,当晚 12 点左右,嗨氏微博再发长文大意指自己一直不想让节奏升级一直在让观众们冷静说同台主播好话,但某同事主播居然直接把只是在直播中点开弹幕排行感谢兄弟们的支持和惊喜前十这么多我们同台主播高兴的截图丢出来当作证据把所有舆论辱骂指向于我和观众,甚至还在微博公然点赞带节奏骂嗨氏粉丝的网友。

同时他也再次上传 15 号全程直播回放,以此来对峙有网友质疑他是在 15 号说的楚河,而并非14、 16 号。

这下双方粉丝都炸开了锅,楚河甚至隔空喊话:明晚九点敢不敢来直播对峙,多说了没用。

在小斗看来,事件发展至此的确需要双方好好协商处理了,否则放任节奏继续走下去,事实上对双方都是没有任何好处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