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冯提莫欲入手超跑,陈一发也不甘示弱!

2017-07-26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作为如今当红的网络女主播冯提莫,据网友爆料近期在4S店准备入手一辆兰博基尼跑车,这也算初步炫富的表现了。具有近千万粉丝的冯提莫凭借自己的唱功和长相,吸引了无数的宅男粉丝,其知名程度不亚于当红明星。

当然了月入百万的收入,只是网友们的预估罢了或许赚的更多呢。但为何人家提莫不可以炫富呢?又跟别的富二代不一样,人家全靠自己的个人能力得来的财富有啥不可以的。

近日,有网友看到萌萌的提莫出现在兰博基尼的4S店在看车,看来提莫要下手超跑了。提莫所看的这辆兰博基尼跑车百公里只需要3. 4 秒,最快时速高达340。试想一下,如果提莫开着超跑进行户外直播,边开车边歌唱的话,那回头率估计比王校长的都要多的多。

但话说回来当提莫从豪车下来的时候居然还是看不见冯提莫的,我们都知道这种跑车已经是相当的低了,在这种情况下都看不到人的话。可见咱斗鱼“一姐“的身高确实不敢恭维。试想一下提莫从跑车下来的动作有没有觉得相当的“撩人”呢?

然而看到如今热度大涨的冯提莫,同平台的陈一发发姐当然也不甘示弱,让我们来看看她的座驾到底是什么样的?早在提莫出门,陈一发已经是斗鱼当红主播了,开的也是豪车。法拉利488,是一款超级跑车,直线加快比兰博基尼更快。小编不得不佩服这些斗鱼“一姐”们的实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