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新晋主播阿冷与富二代亲密合照 阿冷土豪团曝光

2017-07-20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斗鱼tv的新晋女主播阿冷,最近不得不说非常的火热,而且还能让公认的斗鱼一姐的冯提莫感觉到危机,不止是高颜值,唱歌的也是非常的好听,俘获了一大票粉丝的心。

了解阿冷的都知道,阿冷是从陌陌直播转战斗鱼的,所以原本在陌陌上支持阿冷的大土豪也有纷纷跟着阿冷进驻,这其中就包括了香港的富二代也是阿冷的头号粉丝凯凯兔,看照片就知道关系应该是很亲密了。

这位富二代果然不亏是大土豪,首日的直播就给阿冷刷了621个火箭,一个火箭500块钱,价值31万,这放一般的富豪身上也得肉痛一阵子,重点是别人不止有钱,而且长的还帅,感觉跟阿冷还是非常的配,也难怪很多粉丝都呼吁阿冷和凯凯兔在一起。

现在平台直播竞争的这么激烈,也离不开一个亘古不变的道理,就是有才才能火。早期很多卖肉的主播都快死绝了,现在还是热点的主播大都是自己本身有亮点,对于这样的变化还是很欣喜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