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郭mini谈“脱衣门”事件表示不会再重蹈覆辙!

2017-07-18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如今的电竞愈发的火热,直播行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很多女主播为了博得更多群众的眼球,不惜采用一些极端的方式来作死,然而却很多都因为自己的作死而真的“死”了。其中前斗鱼三骚的郭mini就是其中之一,但郭mini的“死”却是因为命运跟她开了个大玩笑,由于“脱衣门”事件给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打击,使得她从一个知名主播到如今的人气低迷娱乐主播。我们会说郭mini过气了,但并非说是其颜值已毁,而是因为她已经没了底线。

凭空有着一副漂亮的脸蛋却成了惊弓之鸟,“脱衣门”事件给她带来的伤害确实太大了。虽然已经证实是被别陷害的,但却让她一直被网友所嘲讽到了现在。此前因为随口说了一句要嫁个老实人也被群起而攻之,真的就如网友们所说的你要是失败了在别人的眼里做什么都是错的,小编只能说错就错在她身材没有“解密”之前那么的美好辜负了大家的期望,错就错在她喜欢耍性子却没有提高自保能力。

我们可以发现如今的郭mini直播的时候都很小心翼翼在运营自己。近日,郭mini在微博上谈到了一些关于网上带她节奏的流言,她表示对于洗白之说并不存在的,还提到她没有能力去改变过去,如今可以做到的就是改变现在和未来,如今过的很好,即便是人气低迷也不会再走回头路。看来郭mini在经历了如此大风大浪之后确实是有所醒悟。

在这里小编也提醒广大朋友们当年的“脱衣门”郭mini已经是过去式了,人都是会犯错的,得饶人处且饶人,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郭mini能够变得更加的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