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古剑奇谭网络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古剑奇谭网络版7月25日家园正式开放公告 家园仙府系统详细介绍

2019-07-19 15:43 · 稿源:斗玩网

《古剑奇谭网络版7月25日家园正式开放公告 家园仙府系统详细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古剑奇谭网络版》家园系统将于 7 月 25 日正式开放,那么怎么置地,怎么造屋建楼,怎么打造让自己心满意足的豪宅别院呢?各位仙家弟子请看过来!仙府家园,邀你入住【置地篇】等级达到通灵 1 层的仙家弟子可前往步云洲-挂剑台的NPC(-276,55)昆吾子处领取任务,在做完引导任务后,在家园管理员NPC(-313,64)楼潇处花费 800 金币即可购买到仙府家园。步云洲的仙府管理员-楼潇仙府大区内账号共享,凡达到通灵后的同账号的角色通过引导任务,可直接继承仙府。在仙府的置地界面,需要选择你的住房社区,浮岛编号,最好给它取个好听的名字,比如“燕语小筑”。使用Ctrl+J呼出仙府面板,使用传送门可直接进入仙府,在好友的列表里,右键可选择传送到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